close


劉德華   -    結婚進行曲

作詞:李安修 作曲:游家豪 編曲:洪晟文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隨著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譜出了一段完美的求婚記....
男主角是男主子的大學同學...得維.....
女主角.....雅嵐.....

12/27是教會的X'mas夜
教會裡安排著詩歌....話劇...演奏...
最後則是安排了私人求婚記...

求婚...當然是帶著驚喜的....
還記得之前在真不一羊裡替男主角慶生時
男主角邀請我們至教會過聖誕....
當時他就透露著他要向女主角求婚...
話不多說...沒經過男主子的同意我就答應了...

這天....
一群人偷偷的被安排坐在教會的3樓...不准出聲...噓..


要演話劇的男主角站在樓上看著女主角...


當我偷偷的拍照時男主角不停的用唇語表達...
妳不要鬧了啦...等一下被雅嵐發現.......安啦...技術很好的...
專心看表演的雅嵐...完全都不知道上面有一群祝福他們的朋友...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話劇怎麼還沒演完??
期待的求婚記到底是何時才會上演呀??
真是辛苦了男主角....要背台詞還要背歌詞...


男主角在樓下表演時樓上的我們開始分配工作....
我們負著拿著標題....雅..嵐..嫁..給..我..吧..!!
But...喜歡亂拍照的我就把這個工作交給男主子的同學囉....


男主角的同事們瘋狂的拍照....
這一切都是趁著男主角還在樓下演戲時大家就瘋了....


更瘋的是我們....竟然還來了大合照...
男主角...別生氣厚...


此時....話劇結束後...男主角趕緊上來宣佈求婚計劃...
看到男主角緊張到流汗....也為他緊張了...


出發囉....Go~~~


我願意...為了你...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為了你...走在紅毯裡
............
此刻的女主角已經嚇呆了....
怎麼會有這段呢??這都是女主角心中的問號??


唱完歌曲....男主角來了一段真情告白....

謝謝妳這些年來陪伴我...照顧我...
雖然...我有的時候會惹妳生氣...
但....我真的不是要讓妳生氣的....
因為人是有情緒的... (什麼跟什麼嘛!!)
希望未來的日子...妳會陪伴著我....
相同的....我也會一直陪伴著妳...


在場的女性朋友淚水都在眼眶裡不停的打轉....
此時...連準媽媽都流下的淚水...


最後...以深情的一吻畫下了完美的求婚記....
或許....童話故事是不會騙人的....
要幸福...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