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出門時忍不住的往7-11買了巧克力
挑選巧克力時突然有一隻拉拉跑過來
超可愛的拉拉看起來應該有2歲了
我認識的店員說這隻拉拉不知道從哪裡來的??
我回了店員....只可惜我家不可以養狗..不然她真的好可愛喔!!
和7店員聊了一下...摸了拉拉的頭...
還告訴拉拉..你那麼可愛...你的主人等一下就會來找你了...乖喔!!
當我出了店門口...我聽到店員對我說...她跟著妳了...
我回頭一看...她真的在我的身邊...

一路走著她就一直跟著我....
當我在等紅綠燈時她還坐在旁邊陪我等...
當我過了馬路...要買元氣Q奶時(我以為她回7-11了)
沒想到她一蹬...就趴在元氣的櫃檯上
小姐剉了一下問我...這是妳的狗狗嗎??
我回...她不是啦!!她從7-11跟我跟到這裡了...
小姐笑了一下告訴我...沒關係!!狗來富!!
哎喲~~我擔心的不是富不富而是我等一下要搭車了耶
她在這樣跟著我只是會增加我對她的不捨...

當我在等飲料時...往下一看...她就好像我養的狗狗...趴在地上等我...
元氣小姐又問...她還在嗎??
我回...她趴下來了...
元氣小姐說...她真的好可愛喔!!
我回...對呀!!而且她很乾淨...有可能是走丟的!!
元氣小姐說...妳的東西好了....那要怎麼辦??
我回...趁她沒有注意到我我偷偷走好了....
元氣小姐笑了一下...我說...她真的不是我的狗狗啦~~
元氣小姐...她可能很喜歡妳...妳跟她很有緣份吧....
當我的右腳一踏...拉拉就站了起來...A害 = =a

所有在等公車的人都看著我....我真的沒有養狗....
她不是我家的狗狗啦...我家也不准養狗啦....
我突然把手舉起來攔了小黃....瞬間將門關上....
看到拉拉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我的眼淚也掉了下來....

可愛的拉拉...妳那麼可愛...妳的主人一定也再找妳
除非他們不要妳了....
如果有緣的再相見...我會叫我把拔領養妳的....


這時候讓我想起了他....

Nico....沒錯....
想當初他也是被棄置在台中公園的....
是遇到了陳同學才有了一個家....

愛他就不要拋棄他...
你們可以像欣爺一樣...手拿著平常他會玩的東西
一路上喊著他的名字一路上找他...
相信他一定會回到你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