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公司舉辦Party時我幾乎都會待到最後...
這次是X'mas Party當然也不例外...

中午與飛一起享用午餐時還再說...
王二哥星期日訂婚男主子今天就要回台東了...
這時突然想到....慘了...今天還穿跟鞋來上班
從早上8點穿到晚上10點多...腿應該會斷掉吧~~

晚上7點時男主子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他平安到台東了...
我也開始瘋狂的參與晚上的活動...
直到9點30分男主子問我活動何時結束...
我回...現在還在介紹禮物...應該要到10點多了吧...
男主子說...還要這麼久??不是說9點30分左右就會結束了嗎??
我回...這也沒辦法呀??學生來太多了...結束後我就會趕快回家了...
你都在台東了...又不會來接我回家...不用太擔心我啦...

這時男主子說...我從台東趕回來要接妳下班耶
我回...厚~~不要開玩笑了啦~~
(這時...我忽然聽到有很多的車聲...
21:30的太麻里大家應該都在睡覺了吧!!男主子在哪裡呀??)
男主子說...我在你們公司樓下要載妳回家~~
我回...你是說真的還假的啦~~
男主子...本來要給妳驚喜的...看來還要等很久...

過了交換禮物...大家又要瘋狂的拍照....
Party 終於結束了
我...像個瘋子一樣把東西都往大袋子裡塞...
想要用跑了下樓...但我的腳已經痠痛到不行了...
當我看到男主子時....
男主子只有對我說...妳要還我40分鐘的連續劇...
男主子沒有對我生氣...還跟我說笑...
此時的我淚水都快掉出來了...
突然覺得每次都是男主子等我下班...讓我覺得很對不起...
這時我已經靠在他的肩膀淚流滿面....


雖然你減肥成功...但你的肩膀依然的舒服....
不管我做了什麼蠢事你都不會生氣....
就連我被嚇到你也是會很冷靜的來救我...

然後會想修理牠....
你唯一會跟我生氣的就是肚子餓又找不到東西吃才會生氣...
還有...說你愛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