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叩~叩~
男主子...你再做什麼呀??
這天晚上...你說要帶我去吃飯...
結果是你在廚房料理...好久沒吃你煮的食物囉~~


香檳...似乎很浪漫...
但...我不喜歡這種香檳...因為喝起來覺得不好喝~~
不好意思...讓你有點失望~~


今晚...愛的晚餐是牛排....
你知道我不敢吃辣所以淋上的是磨菇醬
還有我愛吃的馬玲薯在旁邊...
最可愛的是你自己刻的蘿蔔小花...超可愛的~~


除了可愛的小花...你還有刻愛心蘿蔔~~


你還另外準備了烤起司馬玲薯~~
真不懂為什麼你一直說烤失敗了...但我卻覺得不會~~
真的沒有失敗....


最後你來了一道吃完後保證肥的"哈根香草金莎冰淇淋"
好吃...好吃...我都喜歡吃...

我很乖~~哪時候可以再吃大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