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好中秋前一天要與男主子朋友一起去烤肉
但辛樂克颱風來襲讓我大大大的失望了
好想吃烤肉喔~~

颱風天...我家可不用煩惱沒有乾糧或零食
因為蟲媽媽看新聞最愛看氣象了
若有豪雨或是有颱風要來襲前
蟲媽媽就會趕緊去市場先補貨....
所以在9月13日的早上蟲媽媽一早就在廚房料理了
她先煮了一大鍋的牛腩湯...
煮完後她又分了2鍋...一鍋是牛腩湯..另一鍋則是要煮咖哩牛


我最喜歡吃媽咪煮的食物...
簡單的食材也可以讓我吃的飽翻天...
隔天媽咪把剩下的咖哩牛再加上麵線....
實在是太讚了~~

媽咪的牛腩湯裡只有加了少許的鹽
湯裡的甜味只靠著她放了3顆的洋蔥
絕無放入任何的糖與味精
"洋蔥"真的是太厲害了
切它時會讓人流淚...
這時讓我想起住在加拿大的叔叔戴著蛙鏡切洋蔥的畫面
它讓人流淚後...料理後的甜味卻讓人忘了它的辣....

簡單的料理....在短短的2天體重又多了1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