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一年的時間又匆匆的過去...
除夕夜的下午媽咪就開始在廚房裡忙碌...
忙著拜拜...忙著料理豐盛的晚餐...


下午3點左右媽咪就把我最愛的明蝦處理好了...忍不住的想要偷吃
幾個禮拜前跟著媽咪去市場買菜....
發現我愛的蝦蝦愈逼近農曆春節價錢愈高...
6隻大明蝦NT$880.....哇~~嚇到我了...


5福拼盤 (隨便亂取的 = =")
雞肉....每年必備的 (吃雞起家)
香腸....老爸特別去陽明山買的...說是黑豬肉的而且要拿號碼牌呢~~
烏魚子... 臨時加菜的
海蜇皮... 鄰居是辦桌ㄟ...媽咪跟好鄰居買的...
黃金花枝丸...媽咪說...整盤菜有紅...有黃...有綠...就讚...
所以整盤菜只有雞肉吃的有意思...
而且雞肉是媽咪一早就起床蒸好的....(充滿了媽咪的愛心)


白鯧魚...每戶家裡必吃的...
年年有餘....媽咪還不准我們全吃完...要有餘嘛~~

說到煎魚...紅透半邊天的浴帽阿姨
今天就要登場了...

沒錯啦....她就是我的媽咪...
因為昨天才去把頭髮用的漂漂的....要漂漂的過好年....
所以媽咪趕緊叫我幫她拿浴帽...不想讓頭髮有味道...


最後炒了一盤蟹肉大戰白菜嬰仔...
媽咪最後又說了...這盤菜有紅...有綠...還有黃色的...就讚ㄟ

當然...還有佛跳牆...
但...最後的菜色因為我們家來了客人所以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真是太會抓時間的客人...

謝謝媽咪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晚上的年夜飯...
每年農曆年的最後一天妳總是特別的忙碌...
而每一年給我的工作就是倒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