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常常嚷著...夏天廚房很熱耶~~要吃什麼自已解決好了...
才講完這句話的她...我又聞到廚房裡傳來的香味了~

。辣 炒 泡 麵 年 糕。

其實我的媽咪她很喜歡隨便亂加一堆食物
所以要有個美美的名字好像不容易耶~
重點是好吃就好~


看她炒的很簡單...但...要我來炒那就難了
食材有年糕..韓式辣味泡麵...泡菜 & 牛內片
若想要知道如何炒的話...我想我請我的媽咪直接講會比較簡單
但...要會聽台語的才可以問喔~
不然她講國語會害羞的~




。鹹 蛋 苦 瓜。

媽咪一直跟葛格說...兒子呀~你要吃苦瓜才會退火啦~
只敢吃涼拌苦瓜的我原本不想拍這盤苦瓜的...
但媽咪再旁邊碎碎唸"沒有人那麼自私的啦...只拍自己喜歡吃的........"
好啦...來隨便拍一下吧~
不過...媽咪呀~我現在才發現...要讓葛格吃退火的為什麼還要加辣椒呀
醬子有用嗎??

我的媽咪雖然很喜歡碎碎唸
但....我卻喜歡她邊唸邊煮的菜....
有她用心的情感在每道菜裡~
而我也是每道菜都吃...才會愈吃愈"月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