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東行是與男主子的朋友"樹哥"一同開車從東部下去的
然而一定會花幾小時的時間在車程上
偏偏又遇到了道路封閉管制...在日正當中的時候要我們停20分鐘...
我的心裡只有想著...何時才可以吃午餐呢??
還好我有帶著Elsa給我的米菓讓我暫時不會肚子餓
下車走動活動筋骨一下時發現...


哇你咧~~今天是星期四耶...怎麼車子可以排辣莫的長呀
不過...也是只有這個時候可以讓我拍到


超美的天空 & 無止盡的海
我愛的太平洋...太平洋的顏色跟台灣海峽的顏色有色差
終於等到通車的時候了
我們在車上討論出要去花蓮市區吃中餐

老實說...上次去花蓮時已經是4年前的是了
而我想到的只有液香扁食
這時坐在前座的小慈姐說了...我們去吃經國先生也有去吃過的扁食好嗎??
因為他們家的扁食不是走大顆路線的..
嗯...這應該會是我喜歡的


。戴 記 扁 食。
ADD: 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TEL: (03)835-0667
FAX: (03-835-0667
網購專線: 0920-784-799


一走進店裡就看見那3鍋沸騰的湯
等待著那皮薄餡不多也不少的扁食下鍋
店裡賣的就只有扁食湯...
別跟老闆說...來碗扁食麵吧~~


沒多久的時間...扁食湯來囉~~
皮薄...肉餡又不會太飽滿的扁食是我的最愛...
這是我喜歡的扁食...所以給他大姆哥
而湯頭呢~~清爽的湯頭可以加點桌上放的香油提出一下香味...
只可惜炎熱的天氣只讓我喝了幾口湯就不想喝了 >___<
好想吃冰喔~


傳承四代的戴記扁食連蔣經國先生也去品嚐過了
而現在的戴記扁食也有網路冷凍宅配的服務
若你跟我一樣喜歡吃皮薄餡不多也不少的扁食
可以去品嚐一下喔~~


吃完熱呼呼的扁食後
再來介紹這家超好吃的冰
一定要去吃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就讚耶~~


。五 霸 焦 糖 包 心 粉 圓。
ADD: 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TEL: (03)832-2929

原來那對雙胞胎已經來吃過了~~
怎麼吃都不會胖...討厭


在前一週就來品嚐過的小慈姐
一進到店裡就先點了2碗冰
小姐快速的將粉圓...一些食材煮了一下
但她煮的並不是為我們點的做準備
而是為店裡 & 外帶的客人做準備的~
夏天的來客率
應該會讓她的手很痠痛~


鄉下的朋友果然都是慢動作的
不過看到那冰上的直線條真的要給他鼓掌
看到他那慢動作的時候才知道為什麼一進到店裡要先點了

等待五霸冰上桌前可以先來玩一下中霸王
老闆...你怎麼把電線拔掉了>__<


冰終於上場了...
濃濃的焦糖味讓我們忍不住的想吃它
但...拍照先
不要以為它是扁扁的一盤
其實他們是把冰壓的很扁很扁
吃起來是非常多冰的喔~
而炎熱的夏天也要趕快吃它不然還沒吃到就變成焦糖水了


將冰挖了一個小洞來看
原以為是仙草吃了一口...竟然是咖啡凍...好讚喔~~

吃的時候和男主子把子轉來轉去
深怕沒吃到好料的
往深層裡還有濃濃的花生醬...豆花...
最重要的是那超Q的包心粉圓
整盤冰只能說100分

好喜歡這2家店的美食
到了花蓮記得去品嚐一下喔~
2家店離的很近...所以可以一起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