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乖的蟲小君惹蟲媽媽生氣了...
而且是把蟲媽媽氣到快要爆血管了...

我最討厭女孩子每個月最虛的那幾天
因為我會痛到個不行...

而蟲媽媽為何氣到快要爆血管了呢??
話說某一天我下班累了...準備好要上床入睡時
開始冒冷汗...肚子痛個不行...吃了止痛藥...但也不是馬上就止痛
不敢讓蟲媽媽知道我的肚子痛個不行...
而蟲媽媽以為我要睡覺了...她趕緊來湊熱鬧
我忍不住的跟她說...媽咪....我肚子好痛喔~~

只見蟲媽媽走出我的房間門...
然後在客廳用獅吼功的功力的喊著~~阿!!薑母是放在哪裡??
我走出來沒找到...就回她...沒有了~~
蟲媽媽很生氣的開始罵罵罵罵罵.......
大約就是罵~
知道會痛都不喝...妳都痛這種三更半夜的是要帶妳去哪裡找醫生....
我卻忍不住的大喊....我都已經很痛了...妳不要一直唸唸唸好不好
當下的我知道錯了!!
蟲媽媽更生氣的怒吼~~
為了妳的肚子痛我都不知道替妳找了多少可以止痛而不苦的藥....
然後她就走出了我的房間.....

過了一會止痛藥終於發揮它的作用了
知道媽媽生氣的坐在客廳看電視...
而我痛到累了...入睡了....
過沒多久媽咪到我房間...她來摸摸我的肚子
在我耳朵旁問我還痛不痛??
我哭了~~我跟媽咪說...媽咪~~對不起!!
媽咪說...不痛就好了...三更半夜那麼痛我真的不知道要帶妳去哪裡找醫生
我一直哭....媽咪就逗我開心...
她說...等一下妳哥哥回來我一定要跟他說妳欺負媽媽
她又說....要不要幫妳買薑母粉...
我一直在她的懷裡猛點頭...

我知道妳非常的愛我
我也知道我錯了...
。謝 謝 妳 !! 媽 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