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6 我與阿兵哥有個約會~~~
我老公有事沒事說什麼天氣太熱他想把頭髮剪短
沒想到名設計師 Stand Up 竟然幫他理了阿兵哥的頭髮
雖然已經過了3個星期, 我還是一直對著他說, 我不喜歡姐弟戀... 你怎麼可以比我年輕之類的~~~

而我們自從有了小寶後就沒有約會了
通常都是家庭聚餐比較多, 不過, 我們這次也是有帶著小寶一起約會的!!!




帶著小寶出門都沒辦法拍店內景色
所以就直接說說他們的菜色囉~~~

‧ 前菜 ‧

服務生上菜時有貼心叮嚀從水果開始吃喲~~~




我還蠻喜歡水果加上百香優格醬的, 偶爾吃覺得很好吃...
常常吃的話可能就會越來越胖吧?!!!
生菜的吃法也不是叫我們乾吃
而是要淋上芝麻醬... 好香, 好好吃喲~~~



生菜是可以無限續的喲~~


每個人都會有一碗芝麻
要先將芝麻磨到7分碎, 有芝麻香味後再加上豬排醬
(( 現在吃東西也不會讓客人閒著ㄟ~~ 





鏘鏘~~ 豬排醬和芝麻醬都在旁邊喲~~
而且也有我喜歡的七味粉耶!!!
應該要來買瓶七味粉的, 吃鹹酥雞時來沾一下~~
(( 好啦!!! 我的口味與眾不同~~~





‧ 主菜 ‧

老王點的是火辣菲力豬排(腰內肉)
上菜時服務生又有貼心叮嚀了... 旁邊有個小碟子裝的醬汁是解辣醬~~
只是, 老王毋須解辣醬~~ 





我點的是香酥雞肉咖哩




咖哩有點小辣
自從懷孕後我就會吃辣的了, 沒想到我竟然不怕這個辣度~~
雖然我邊吃邊說... 吼~~ 會辣會辣!!!
但, 還是全部吃光光~~~


咖哩醬不夠的話還是可以再跟服務生要的喲~~~
而我也不想太浪費醬汁, 所以我只要了半碗!!!



雞腿肉肉質非常的嫩~~
再沾上咖哩醬, 還蠻好吃的!!!

那天的我看到咖哩2個字就覺得好懷念喲!!!
夫家的家人好像不愛咖哩, 都沒有看過咖哩雞
只有我的嫂瘋咖哩, 有一次帶來給我們吃... 就這麼一次
不過, 我還是最愛陳媽咪的咖哩雞
整鍋咖哩雞有洋蔥... 馬鈴薯 & 紅蘿蔔
最重要的是有去骨的雞腿肉~~~


說到去骨的雞腿肉...
若是男女朋友約會的話我不建議女孩子點這道主菜
因為這是整隻雞腿的, 在那裡啃骨頭好像有點太豪邁了~~~




主菜裡的 茶碗蒸 & 冰醋
茶碗蒸的蛋綿密極了, 以後我也要蒸出漂亮的蛋~~~
等著... 等著...

吃完油膩的食物後來喝杯冰醋真的很讚!!!





味噌鮮魚湯
我一開始以為一塊一塊的是豆腐
沒想到再眨個眼一看竟是魚肉~~~

整碗被我喝光光 





老王有張花旗的饗樂卡, 所以就送了這道主廚招待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不過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而我也比較怪, 不沾旁邊的甜醬, 而是沾了七味粉和咖哩醬~~
好吃!!!! 





‧ 甜點 & 飲料 ‧

老王的組合是 日式芝麻冰淇淋 & 醇香奶香咖啡
冰淇淋的芝麻香真的很棒!!!
哦~~ 服務生又有貼心小叮嚀囉!!! 飲料要攪拌一下味道會更好~~~




我的組合是 桂花和菓紅豆湯 & 蔓越莓可爾必斯
我唯一不愛的是上面的和菓... 硬硬的外皮... 不討喜~~~
不過, 紅豆湯不錯!!!




而這杯蔓越莓的顏色真的很可愛
攪拌後變淡淡的粉紅色... 好可愛喲~~
熱熱的紅豆湯加上冰冰的可爾必斯... A害~~~




很難得的約會... 真的很難得...
雖然這不是名貴的大餐, 我卻很喜歡!!!
我愛你們~~~




‧ 品田牧場 - 台東秀泰店 ‧
ADD: 台東市新生路93號2樓
TEL: (089)348-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