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不曾自己一個人搭著火車到外縣市...
不過于媜的文定讓我...長大了~~


沒錯...第一次自己買車票搭著火車到湖口
而湖口站需搭區間車才會到達...
坐在區間車的車廂裡讓我忍不住的想起神隱少女的畫面...
不知道我身旁有沒有坐個無臉男??


呼~~搭了1個多小時的火車終於到了湖口....
到了湖口後接著就是打電話給于媜的同學....
請他到車站接...(沒錯!!他是個陌生人....完完全全都不認識)


其實...也是要靠著這個婚禮大家才會難得的來張合照~~


參加了同學的文定才發現...原來客家的文定民俗與台北的完全不一樣
在台北都會喝到甜甜的湯圓甜湯...
而客家的民俗文化是煮了超大一鍋的鹹湯圓...
讓我嚇了一大跳~~
而我又想到...如果是原住民的朋友結婚的話...會不會是吃湯圓小米酒呀??


在文定的儀式中突然發生了一段示插曲...
同學的車停在鄰居的門口必需將車移開時發現...發不動了...
原來是車子沒電了....我趕緊請求于媜的同學幫忙...
經由他們的雙手....車子終於可以發動了


用餐完畢後與于媜合照了一下...
發現她是最開心的新娘...全都是她的歡笑聲...
會後...等大人都走光後應觀眾要求
請她的老公再一次的當大家面前求婚...
還有2人在大家面前需交換嘴裡的湯圓....


而于媜也非常擔心我該如何回家??
所以她又請了她的同學戴我到車站....
沒錯...看到照片就知道我選擇的是....


搭高鐵回台北....
早上才自己搭了火車...下午當然也要來搭個從沒搭過的高鐵...


一大早起床搭了8點46分的火車到湖口
瘋了一個中午搭16點04分的高鐵回家...



後記...

那天男主子本來要與我同行的...
But...他要開會...所以沒辦法請假...
But...But...聽說他前一天馬拉桑到肚子不蘇湖
所以他向公司請假一天...  真是讓我傷心難過....
怪不得去看海角七號時因為友子的一句"為什麼你要欺負我??"
我在台下也跟著哭....

不過...沒關係...至少在那一天我學會了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