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 不 一 羊 - 一 碗 小 羊 肉 。
ADD: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巷17號
TEL: (02)2517-8299
營業時間: 中午 11:30 ~ 13:30 (每週二中午公休)
                  晚上 17:00 ~ 01:00



來到這裡誰說只有一碗小羊肉的
是要來一鍋大羊肉才對...
我們點了3種不一樣的羊肉食材...紅燒羊大骨...清燉粉光羊排 &  紅燒帶皮羊肉
冷冷的氣候令人忍不住的先盛了一碗湯來喝



羊大骨是大家最愛的選擇...
吃羊大骨當然要吸取骨裡的湯汁....
But....吸取湯汁時要小心別燙到了~~



。羊 肉 炒 飯。
粒粒皆好吃的炒飯是我的最愛...
先來一碗吧~~肚子餓的咧...



。麥 香 鮮 蝦 。
真的很瞎....明明就是要吃羊肉的...怎麼會點了一盤蝦呢...
新鮮的蝦子...加上炒麥香....好吃...



。乾 煸 羊 柳 條。
內嫩外酥的羊柳條真的是要給廚師拍拍手



。泰 式 酸 辣 羊 肉。
不錯的料理...但...不喜歡泰式料理的我覺得so so 
而且...這道料理比較適合在炎熱的天氣吃他....
因為必竟他是一道"冷"的料理...

除了這些我們還點了...
。子 然 酥 羊 排。
這道料理的羊排看起來是很酥...
為什說看起來呢??因為這道料理一上桌時就讓我聞到另我不愛的香料味...
所以讓我害怕了起來...始終都不敢嚐試...歹勢...



沒想到我們竟然從整間客滿到店家要準備打烊了...
猴塞雷呀....
不敢吃羊肉的我竟然可以讓我一直吃吃吃喝喝喝
所以...冷冷的天氣大家一定要去吃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