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夏墾丁會館享用完早餐後就是要往台北出發了
從第一天到墾丁時就聽到男主子說要玩飛球....
到了最後一天男主子都還沒玩到時他就開始改姓
當然要順著他的意要去玩一下囉!!


吃了2碗粥又加上離20歲已經有6年的我怎麼有可能玩呀
看到男主子和蘇把拔進了飛球後我的心也開始跟著緊張了...


男主子...你要綁緊耶...我會在旁邊幫你禱告的...
ㄟ~~綁緊...嘸丟喔~~腰帶的部份不能拉緊...若拉緊了反而會不蘇湖...


出發前快來拍一張唄...
飛球的老闆還挺幽默的在一旁說...趁現在笑的出來趕快拍一張..

1.......2.......3........Go!!

這時的我在一旁只想唱著...阿發請你保重...阿發請你保重...
在大自然的草原翻滾一定非常的好玩...


哎喲~~還故意要去撞的更暈喔~~


狼狽2人組終於出來了...
真的就像老闆說的...趁滾下去前還笑的出來趕快拍一張...


呵呵...想吐了嗎??別丟臉喔...
由此可證...想玩飛球...請空腹...男主子說真的會暈...而且會想吐...
而且...飛球裡有裝了一樣祕密武器...
當你在滾的時候有多刺激...多害怕...外面的人都會聽的到...驚驚
若你想要玩的更刺激的話應該可以找像"蔡瘦瘦"這款人一起玩要更讚...



飛完後男主子還想玩飛靶....真是搞不懂...當兵還射擊的不夠多嗎??


來到飛靶射擊場就看到男主子的表情是非常的開心...
馬上從皮夾拿出了$500元(10發子彈)....
看到指導人員很認真的裝好子彈...我會乖乖的...別殺我呀~~


指導人員...阿你有沒有當過兵呀...怎麼都瞄不準
男主子...吼~~要你管喔...我是想打飛鼠啦...不要吵~~
他們2個人當然沒有這樣的對話...
指導人員正在向男主子解說該怎麼射擊比較不會浪費錢...


指導人員按下一顆鈕後...飛靶就咻咻咻的飛呀飛....
指導人員稍微的喬了一下....ㄅㄧㄤˋ...厚...打到了ㄋㄟˋ


帥氣的男主子總共打中了3個飛靶....還好...沒有浪費太多錢

這樣玩有沒有開心了...趕快改回你的姓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