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6點的時候打電話給男主子
芬妮兒....你在睡覺喔??
男主子....嗯~~
芬妮兒....你等一下來接我好不好??我人不舒服...
男主子....喔...現在才快6點耶!!幾點去載妳??
芬妮兒....6點半吧~~
男主子....我們不是放假嗎??
芬兒兒....6點半來接我啦....我肚子很痛...
剎那間...男主子用非常有精神的口氣回我...嗯好...我等一下就到了
6點10分左右男主子打電話給我叫我6點20分的時候就可以下樓了


當下的我跟Elsa說了剛才與男主子的對話
她說...他好貼心喔~~
我說...對呀!!只是他被我嚇醒了~~


回到家樓下我跟男主子說不好意思
我知道你在跟我說夢話....
我把你吵醒了
男主子笑著問我...妳怎麼知道我在說夢話??
我當然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