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都睡到自然醒的我
起床後真的就是"呷飽睏...睏飽呷"
突然...媽咪呀~~我們去吃瓦城好不好??


新光三越南西3館的瓦城讓我忍不住的想在裡面跳躍~~


或許是百貨公司的原因...
下午2點多了...還是有很多的客人~~


油墨畫添加了許多藝術的氣息
看了看...不知不覺得肚子好餓喲~~
今天點了2人份的餐點...快點上菜吧...來人呀...快


辣炒空心菜
我今天下定決心都要吃辣的....
服務人員說...只有"辣"與"不辣"可以選擇...沒有小辣..中辣...大辣的~~
愛吃空心菜的我只能一直說...好吃...好吃...


我的冰鎮檸檬香綠茶
呵~呵~FannY 好喜歡喔~~


叢林烤牛小排
來自叢林的牛小排烤的熟度恰恰好...
不需沾放在一旁的醬汁...只要加上洋蔥一起入口就非常的美味


風味椒麻雞
媽咪好幾次想要吃椒麻雞都沒吃到...
這次讓她好好的享受一翻


月亮蝦餅
不是不給它大姆指...是我們太飽了
這麼多片的蝦餅讓我說了...小姐麻煩幫我打包...謝謝~~


最後...媽咪的甜點
椰香芋珍珠(HOT)
溫溫的西米露加上塊塊的芋頭粉圓...好吃~~

其實...今天應該是沒有哥哥的陪伴
所以我們都點了我們自己喜歡吃的...
若有哥哥的陪伴...他一定會點了很多我不敢品嚐的食物~呵~


。瓦 城 。泰 國 料 理
ADD: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7樓(新光三越南西店3館)
TEL: (02)2542-7277



媽咪今天也買了她一直想要的Macanna彩虹拖鞋
找了好幾間的專櫃最後也是在3館挑到她喜歡的顏色


挑到她喜歡的又加上特價
媽咪都快飛上天了呢~~


而我呢??
這是媽咪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高高的跟鞋...好喜歡喔~

謝謝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