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pe 19.jpg

在上篇文章有提到, 我們住在卡努佳一晚

因為它位於名護市的郊區, 所以我們當天晚上選擇在渡假村裡用餐

 

Hope 牛排館

 

我家老王是位會尊重我的老公 (明明就是挖洞給我跳 >\\\<)

他心裡都會有底的想吃什麼, 不過, 因為尊重我所以並不會很明確的說他想要吃什麼

所以, 他就會問... 晚餐要吃什麼呢?? 燒烤好還是牛排館??

(他們的燒烤是露天場地, 所以天氣不好就不會營業, 我們入住當晚是陰雨綿綿的)

我回... 看你呀!!! 可是... 今晚下雨ㄟ, 燒烤下雨就不會營業, 所以... 我們去吃牛排好了

(明明就是他一心想吃牛排...)

我又接著回... 看你啦!!! 如果你想吃日本料理也行!!!

他說... 好, 那我們就去吃牛排吧!!!

這樣... 就達成他想吃的了~~

 

Hope 的廚房是開放式的, 進到餐廳裡沒有油煙味

Hope 17.jpg

 

座位一旁有香檳區 

Hpoe 18.jpg

 

因為有入住一晚, 所以渡假村有送了我們2張餐廳的免費飲料券

(我家老王真的很愛喝一番榨)

Hope 01.jpg

 

我兌換的是芒果汁

不過, 當芒果汁一上桌時我深深覺得它應該要叫【冰塊】芒果汁

真的芒果的味道都被冰塊稀釋了  >\\\<

Hope 02.jpg

 

雖然我們認識11年, 不過, 也才結婚3年, 怎麼跟你出去都是一直再低頭呀?!!!

Hope 04.jpg

 

老爹低頭... 兒子喝到超冰的芒果汁都興奮了!!!

Hope 03.jpg

 

一旁放著他們的調味醬

最左邊的那瓶有點像是客家橘子醬

(可以沾前菜的料理, 不過, 味道我們不喜歡)

Hope 08.jpg

 

和風開胃生菜

我喜歡和風醬口味

Hope 05.jpg

 

開胃前菜 (老王的)

其中, 那個紅芋塔竟然是孩子的最愛!!!

Hope 06.jpg

 

小龍蝦沙拉

Hope 07.jpg

 

老王深深覺得... 還是他自己煮的好吃!!!

Hope 09jpg.jpg

 

蔬菜湯

Hope 10.jpg

 

菲力五分熟牛排上場囉!!!

我的盤子看起來有點弱, 因為, 我身旁坐著幼童所以他們來跟我討論我的鐵盤換瓷盤

Hope 12.jpg

 

老王的鐵盤上場時還有嗞嗞的聲音, 感覺就比我的好吃多了!!!

Hope 13.jpg

 

日本人吃西餐很喜歡圍著圍兜兜

偏偏我家老王就有點排斥, 一直說... 吼~~ 為什麼要圍這個啦?!!! 怎麼用啦?!!!

不過, 他圍起來還蠻可愛的呀!! 忘記自己也拍一張

(下次再去補拍好了!!!)

Hope 11.jpg 

 

老王搞不懂的是圍兜兜, 我搞不懂的是餐後上麵包或飯

最捧這麵包的就是我的孩子了!!!

Hope 14.jpg

 

餐後冰淇淋

這冰淇淋的味道很特別

服務生說這是櫻桃口味的, 不過, 我忘記記下來是哪個品種的櫻桃 

Hope 15.jpg

 

我的ㄤ真的很愛沉思!!! 連喝杯飲料也要沉思~~ 

Hope 16.jpg

 

我們出發去Hope時是搭著村內公車

回程時我們坐在餐廳外等待公車時遇到村內員工開著公務車

就這樣... 我們就搭著他們的公務車回去了!!! (真好!!!)

 

 

 

一日之計在於晨

又遇到我超愛吃早餐的

最近看到麥當當的廣告... 什麼大精彩早餐也太誘人了吧!!! (提外話)

早餐券就只有3間餐廳可以選

日本料理、義大利餐及中國料理

由於老王看到日式早餐是納豆拌粥一起吃的, 義式料理他本來就不怎麼愛

所以他就自己決定好要吃中式料理

就這樣, 我們一早就跟著這4位美女搭著公車環村一圈去吃早餐!!!

K 21.jpg

(一早就可以看到美女心情真是好呀!!!)

 

中國料理餐廳  龍宮

K 24.jpg

 

還蠻多菜色的!!!

我看到許多人拿了冰箱裡的奶酪布丁類的甜點卻都沒有吃完

我研究了一下... 大家都吃原味的當然沒味道

冰箱內2旁放著沾醬, 大家卻沒有淋上... 真可惜!!!

K 23.jpg

 

餐廳內還蠻寬廣的... 我忘記拍後面了

因為我們是面海吃早餐的... 怎麼那麼享受啦~~~

K 22.jpg  

 

公車載著我們環村內一圈後, 我們才發現原來龍宮餐廳離我們的房間還蠻近的

(正常走路大約10分鐘)

所以用餐完畢後我們就散步回去

一旁是村內的高爾夫球場

K 25.jpg  

 

以下地圖紅線與橘線的交界點就是我們的房間位置

地圖看起來都好像要走很遠, 實際上並非如此!!!

不過, 若沒有租他們的電油車, 晚上我會建議還是搭公車會比較安全一些

晚上搭著公車到Hope餐廳時發現有一段路是沒有路燈的

若用走的怕會比較危險!!!

K 27 

 

 

 

 

夜晚... 就是老王的品酒時間

右邊第2瓶是沖繩苦瓜啤酒... 他說... 還蠻苦的!!! (他很愛吃苦瓜喲!!)

Hope 20.jpg

 

第二天一早我們要離開渡假村時孩子有些不開心

他一直吵著還要坐公車... 還要玩

所以, 他就很不情願的被我抱上車出發至下一個景點

K 26.jpg

 

後記

這是我們第一次自由行

所以, 下次我們會搭早班的飛機... 一早就租車然後一路向北的開往北區的渡假村

在渡假村裡住個2晚至3晚, 這樣才可以玩到設施

 

另外,

(1) 村內還有一張免費券, 券上有5~6個項目, 其中可以自己選2項是免費的

我記得有一個是可以拍照留念, 而我們卻連1項都沒享受到

 

(2) 他們的戶外泳池開放時間只到晚上6點 (7~8月才是開放到晚上7點)

所以要泳戶外的也要注意, 室內的營業到21:00

 

(3) 沙灘服務也是有時間的, 這也是要特別注意的!!!

 

所以, 應該要住個2~3天才會玩個過癮吧!!!

 

卡努佳渡假村 Kanucha Resort

地址: 905-2263 日本沖繩縣名護市字安部156-2

從那霸歌町站到卡努佳開車時間大約1小時30分鐘

OTS租車公司有附了一張飯店的Map code輸入號碼後就開始導行還蠻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