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 29.jpg

4月~6月也是沖繩的梅雨季

沒錯... 就這麼被我們遇到了

出去玩實在是很不喜歡這陰陰的氣候

 

為什麼我們會選擇入住 卡努佳渡假村 Kanucha Resort

是因為從臉書上的 沖繩我來了 的粉絲團得知的

他們一直介紹卡努佳, 而我們又想好好的渡假, 所以...

K 01.jpg

 

抵達入口處時有位警衛, 他拿了張渡假村內的地圖並指引我們大廳在哪!!

K 02.jpg

 

Lobby 放眼望去是一片讓人放鬆的海景

K 35.jpg

 

Check-in後, 渡假村服務人員開著車載我們到當天入住的房間

K 17.jpg

 

 

 

 

【房型介紹】

由於我與老王聽不懂日文

所以就有2位工作人員帶我們到我們要住的房間

K 03.jpg

 

男工作人員用日語介紹一次後, 女工作人員立馬用英語翻譯

(孩子就開始搗亂)

K 04.jpg

 

此張照片是想說明... 房卡(鑰匙)還蠻重的!!!

K 12.jpg

 

工作人員要離開前還非常貼心的將鞋子擺齊  (好害羞喲!!

K 15.jpg

 

房內也有貼心的大雨傘

K 14.jpg

 

除了一大張的休息床, 另外還有2張加大的單人床

K 06.jpg

 

此門開啟後是通往衛浴設備區 

K 07.jpg

 

二個洗手台, 我與老王不打架了!!!

K 08.jpg

 

說真的... 這澡堂也太大了吧!!!

還有, 我親愛的兒子... 帶著你出來玩, 你媽媽我都不能好好拍照了!!!

(第一位使用者竟是孩兒)

K 34.jpg  

 

這張大床後還有一排長書桌, 明信片幾乎都是在這兒完成的

每間房內都有一台除濕機, 所以, 沒有一點霉味都沒有!!!

(進到屋內時除濕機是有再運轉的)

K 09.jpg

 

每間房間還有一個讓人可以放鬆的陽台

只是, 我們入住時下雨無法躺在躺椅及坐在戶外聊天

(說到戶外... 到沖繩5天, 都沒有用到防蚊貼片, 真棒!!!)

K 10.jpg

 

房內有些飲品(冰箱內也有)與零食是要付費的, 所以, 別亂享用

K 11.jpg

 

我也無意間拍到...

老王好不容意可以躺下來休息一下, 沒想到這個孩子就一直去吵他盧他

K 13.jpg

 

導致於... 這位老爹認輸將這舒適的休息地盤交給他的孩兒

K 16.jpg

 

結果, 不到5分鐘, 這孩子就將地方用亂告知我們那是他的地盤!!!

K 37.jpg  

 

 

 

 

【環境】

村內地圖有簡體中文版的

從地圖看來會覺得到哪裡都遠, 但實際上並非如此

K 38.jpg

 

我們住在北翼區, 走出來就有2間商店可以逛逛

K 18.jpg

 

村內有蠻多餐廳的

由於他是位於名護市的東部 (還蠻荒郊野外的)

我們就只有午餐到名護市用餐 (從渡假村開車約40分鐘), 晚餐就在村內的Hope牛排館用餐

K 21.jpg

 

餐廳旁還有一間比較小間的禮品店 

K 22.jpg

 

除了商店外, 還有一些體驗教室

K 30.jpg  

 

如何讓相框更美麗 

K 24.jpg

 

陶藝課

K 25.jpg

K 26.jpg

 

由於除了渡假村的公務車可以的村內遊走

因為他們怕開車速度較快會發生意外, 遊客的車子都必需停好

渡假村還蠻大的, 所以可以跟租借小型油電車 (需付費)

K 23.jpg

 

若不想付費可以跟我們一樣搭乘他們的免費公車

(大約15分鐘一班, 跟司機大哥說在第幾站下車就可以了!!)

K 28.jpg

 

我還蠻喜歡日本的, 現在又愛上沖繩, 也愛卡努佳!!!

K 27.jpg  

 

每一區幾乎都有停車場, 記得把車子停好

K 31.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還有另一項服務... 【托嬰服務】 (在地圖上看到的)

不過, 我們卻沒享受二人世界 >\\\<

應該要說... 我們也不敢吧!!!

 

 

 

【後記】

這對父子出國5天應該有70個小時都再吵架

難得看到他們那麼父子情深, 不側拍一下怎麼行呢?!!!

K 19.jpg

 

這樣的場景維持不到10秒鐘就開吵了!!!

K 20.jpg  

 

隔天早上我們搭著渡假村的免費穿梭巴士去享用早餐

沒想到... 他們的地圖看起來都很遠

事實上卻蠻近的, 所以我們用餐完畢後就散步回房間整理行李

要準備離開囉 >\\\<

K 32.jpg

 

Check-out 後站在窗邊看著好想玩的水上設施

不過, 因為我們還要到下一個景點, 所以只好放棄了

K 36.jpg

 

從渡假村的官網看來就超刺激的

我一定還要再去住一次, 而且要連住2晚!!!

(照片來源: 卡努佳官網)

K 39 

 

渡假村裡還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教堂

隔天一早看到一對新人在教堂裡洽談...

這浪漫... 離我好遠好遠了!!!

K 33.jpg

 

我訂房時他們剛好有促銷, 所以我是直接再他們的官網訂房的

雖然不是住在最高級的海景房, 不過, 看到孩子在房內奔馳, 老公完全的放鬆就很開心了

 

卡努佳 Kanucha Resort 下級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