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2 晚上媽咪炒了一盤"蕃茄竹筍高麗菜"
一開始爆香時聽到媽咪被嗆到的咳嗽聲...過沒多久換我也咳了..
媽咪叫我去試吃口味如何??不是我在臭屁...真的是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只是我不敢吃辣...但媽咪卻加了一條生辣掓..害我邊吃邊喝茶...
不過愛吃青菜的母女還是都把它給吃完了...

原本以為...晚上只有吃青菜..醬子就可以減肥..想到就開心
但...我那愛我的哥哥...都喜歡拿雞排、薯條來誘惑我...
所以晚餐又多加了一塊雞排與媽咪一起合吃...Orz....肥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