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 31.jpg

沖繩海灘塔酒店 The Beach Tower Okinawa Hotel

8-6 Mihama Chatan-cho Nakagami-Gun, 北谷, 沖繩, 日本 904-0115

 

這間飯店的外型還蠻醒目的!!!

左邊25層樓高的建築物就是飯店, 右邊是泡湯及泳池區

位於美國村, 飯店旁就是AEON購物中心 (讓我們大展身手的好地方)

 

 

我們搭乘電梯入住17樓的房間

BT 13.jpg

 

 

【房型】

這次出遊, 因為是放鬆渡假

所以, 我們選擇的房型都比較舒適  (家庭套房)

當我進房時發現... 哇!!! 這也太棒了吧!!!

只是, 我們的孩子比我們更快速的參觀完房間。

BT 03.jpg

 

最邊間的海景房, L型的陽台

拉開窗簾時發現這對父子在陽台玩的非常開心

聽到孩子滿臉笑容的說... 哇!! 海邊ㄟ, 摩天輪!!!

我們做父母的就很容易滿足

尤其是老王... 瞬間覺得工作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BT 04.jpg

(我們入住的飯店房間每間都有除濕機, 所以進到房間並沒有霉味)

 

這對父子在陽台聊天... 玩樂... 挺開心的!!!

BT 05.jpg

 

客廳有一張辦公桌

在這裡我就沒有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寫明信片

而是坐在客廳的地板上寫字!!!

BT 06.jpg

 

房間與客廳是有拉門隔開的

BT 01.jpg

BT 07.jpg

 

房間陽台的海景 

BT 02.jpg

 

衛浴間

衛浴間與廁所是分開的, 廁所在另一邊小小間的

BT 08.jpg

 

這次來到日本, 發現他們沐浴用品的品質還蠻不錯用的

BT 09.jpg

 

在這裡泡澡... 也太害羞了吧?!!!

BT 10.jpg

 

盥洗台

BT 11.jpg

BT 12.jpg

 

房間整體來說住起來很舒服, 而且景觀又好!!!

 

 

 

 

在房間待了一下下後我們就來到飯店旁邊的泳池

泳池與泡湯區是相連的

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這個泳池小了點 >\\\<

BT 14.jpg

(記得要帶券去登記喲!!! 因為... 本人我忘了帶!!!)

 

泳池雖然小了點, 不過, 對我的孩子來說... 算大了!!!

BT 15.jpg

 

老爹正在教孩子如何踢水!!!

(真想拿掉他的泳圈, 畢竟... 這孩童的水深只有...80公分)

BT 16.jpg

 

大人站著就知道這池還蠻淺的!!!

BT 17.jpg

 

游泳後回到房間休息一下我們就到櫃檯借嬰兒推車到美國村逛逛吃晚餐

晚上等兒子入睡後我們在陽台上聊天

研究下次來要入住哪間飯店 (或許我們2個都愛上這個渡假聖地了吧!!!)

BT 18.jpg

 

看著天空... 想著...

這美好的假期好像快要結束了!!!

BT 19.jpg

 

我以為美國村是個不夜城...

沒想到商店的營業時間都還蠻正常的幾乎都是11:00~21:00

所以當我們用餐完畢後再去逛街時, 店家都休息了 >\\\<

BT 20.jpg

 

好美的夜晚... 好休閒的時刻...

 

 

 

 

 

隔天的朝食當然就不像卡努佳一樣多樣化選擇了

不過... 菜色還蠻多的!!!

BT 22.jpg

 

或許是有小孩的關係, 我還蠻喜歡這飯店在某些地方佈置的很溫馨

BT 28.jpg

 

孩子還蠻喜歡"倒著"研究

BT 23.jpg

 

對於豐盛的早餐他一點都不感興趣

只對, 旁邊的沙灘感興趣

(老王選的座位一眼望去就是美麗的沙灘)

BT 24.jpg

 

這位爸爸一早吃著早餐看著比基尼女孩兒子也是件滿足的事情!!!

BT 26.jpg

 

這餐區的某個地方是可以讓兒童自己動手做早餐

而且, 住在美國村... 當然就要自己動手做個漢堡!!!

BT 27.jpg

 

既然孩子喜歡沙灘... 用餐後當然就要到沙灘上玩樂一下

BT 30.jpg

 

他很喜歡說... 我要去海邊撈撈撈 (撈沙)~~

BT 21.jpg

 

話說... 這咖大水桶還蠻佔我行李箱的位置

不過, 為了他... 我還是帶了!!!

BT 29.jpg

 

我們在海邊有發現...

一早到沙灘陪孩子玩的都是台灣人比較多

或許是媽媽怕曬吧!!!

BT 32.jpg

 

 

 

 

 

 

自助行就是可以這麼悠哉的逛街

A 01.jpg

 

只是... 走久了腿還是蠻痠的!!!

A 02.jpg

 

【後記】

我個人很喜歡這間飯店

不過, 美國村有太多飯店可以選擇, 所以我們下次應該會選擇別去看看別間飯店

 

我喜歡... 我們選擇的房型舒適景觀又好

對於有帶baby... 這間飯店有一角落賣baby的各款尿布 (還蠻便利的)

而我們就是借推車帶著孩子到處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