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怎麼辣莫大方的公佈我的年紀呢??
媽咪幫我過生日時我是很開心的...
但...隔天心情卻有點遭受打擊~~

話說我現在還要幫主管約人來面試
當我開啟一封履歷時看到名字與她的年紀再加上住的地方
心想...該不會是我的國小同學吧
她準時的來到我們的公司
突然站在我的面前說...我來面試的
抬頭一看...真的是國小同學耶
她的英文測驗測出來非常的高分"2.7"(多益應該有800分以上)
哇~~就連進去與她談話的同事也說她的英文很好~~

心裡的感觸突然非常的深
相同年紀的我們
我只是個什麼都要管的打雜幫長
而她...是位英文非常厲害的女孩
曾經在一間需要英文程度很好的公關公司待了1年多
聽說不少人想進那間公司
而讓我更佩服她的...
又是一位在台灣讀書不需出國留學英文程度就很好了~~
真是佩服佩服...

所以....蟲小君呀!!
要好好的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