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July 又往成長跨了一大步
而人在一起久了...情感就愈深
3個可愛的工讀生是我最疼了...
而我在乎的不是禮物..而是大家那份深厚的感情...

美麗的水百合香水是4月天送給我的...
是我喜歡的味道...改天我一定會來擦香香出門的~~
而3個工讀生被我小小的唸了一下
竟然送了MP4給我...小小的工讀生才賺幾毛錢就醬子花錢...不行喔~~
而我忍不住的想碎碎唸一下...
都說了是工讀生所以等到她們畢業前就會棄我而去吧~~
小迷糊的卡蘿...她在大四那年就會到會計事務所上班
精明能幹的艾兒莎...雖然她沒說...她也是會到律師事務所工作的
而我的Vivi...她可能就會在明年...就是明年...會去找工作~~
嗚~~3個都疼的~~


而這華麗的又精緻的卡片就不用說了....
這是賢淑的飛親手做的~~
好喜歡收到卡片的感覺...
喜歡看到真心寫出心中的話語...這是我最喜歡的~~
也要謝謝飛帶我去"暗摸摸"的餐廳吃飯...好愛喔
GALERIE Bistro
我只能說下次我要帶我阿母去...還要帶我的男主子去吃
超愛吃白酒蛤蜊麵的...只能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最後是我最愛的同學...小鄧....
這段故事說來話長...但說起來都會忍不住的哈哈大笑~~
不過小鄧呀...妳真的讓我很感動ㄋㄟˋ
雖然只是1張小小的卡片...但當我看到內容時真的是有淚水在眼角
還有...那可愛的吳小潔呀...
聽到妳的聲音真的是很感動耶~~

我很愛妳們...也很謝謝妳們...
雖然我一直說要低調...低調...但最後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