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的角落坐著一對看似甜蜜的情侶
我的坐位剛好安排在他們的隔壁
看著他們你一口我一口吃著
心想...真幸福呢!!這對甜蜜情侶

但仔細看著他們的年紀皆有30以上了
照理來說以我和男主子出去吃飯
都是面對面深情的看著對方比較多(噁~~)
並不會坐在同一個方向
而依照30以上的男女朋友來說應該不會在餐廳裡摟摟抱抱的用餐才對

不到一刻鐘的時間男人開始撥打電話
第1通應該是問朋友在哪裡
男人的口中說出..哦~你們在家樂福喔!!我人在台北處理事情~
第2通很明顯的是打給家人
男人說...弟弟呀!!有沒有想把拔呀??媽媽在哪裡呀??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的說出一個"靠"字
依偎在一旁的女人完完全全的不敢出聲
天阿!!有一鼓衝動想去轟了那男人

這時不得說..他是在上演"娘家"的劇情嗎??
明秀一心只想讓瑞堂當選上議員
而瑞堂一心只想從明秀的娘家裡多挖點錢
好讓他與露露富貴的過下半輩子

老婆一心挺著自己的老公
希望老公的事業有成...每天辛辛苦苦的照顧小孩打理一切
結果只是換來老公在外面與外婆摟摟抱抱的
她也是想要做好老婆的角色
為什麼要換來老公這樣無情的對待呢??

如果你是欺負到我的朋友
像這樣的讓我遇到...我一定會先偷偷的把罪證拍下
接下來就是走到你的面前轟你....
可惜我無法救那可憐的老婆
為了小孩...妳要有理智...不要做出糊塗的傻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