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朱家花枝羹、米粉炒。
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51號

來到三重一定要來吃這家花枝羹...
話說不喜歡吃羹的我...偶爾也會想吃一下
店家賣的很簡單...就只有賣羹和米粉...
只賣這2樣美食就忙翻天了...若是再加賣其他的我想...
我會去問他們要不要請工讀生


花枝羹要加上旁邊的辣椒...吃起來口感更好...
花枝吃起來脆脆的...讓我忍不住的想再吃一碗...
只不過一碗就要60元...我們好像從一碗40多元吃到變成一碗60元了....
小小的一碗...是還蠻貴的...


炒米粉...當然是很滿滿的一盤囉...
只是蟲小君吃到一半時才想到要來好好的介紹三重小吃...
所以....
炒米粉一盤30元....
蟲媽媽一邊吃一邊說...厚!!一盤30元...我回家自己炒好了....
沒想到...過沒幾天真的炒了一鍋的米粉...

...........................................................................................................

記得來到三重一定要來吃花枝羹和米粉炒....
依蟲小君的食量只有吃花枝羹和米粉炒是吃不飽的...
若還要再多點又覺得太貴了...
沒關係...還有其他的小吃...會一一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