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時過沒多久竟然再整理我那快爆炸的房間
其實在很久之前就一直想...
若再不清理布櫥上的包包..那個組合式的衣櫥早晚會垮掉吧~~
整理時看到很久沒背的包包都泛黃的那刻整個心都碎了
最後刷洗時用盡了我所有的力氣刷呀刷...
好像還是黃黃的~~好難過喔~~而媽咪在一旁安慰我當環保袋好了~~

但...回想起我一早起來很幸福的喝了豆漿...
用很乾淨的水擦房間...洗包包...洗衣服....
而南部的百姓們他們現在的生活呢??
吃的是什麼??喝的又是什麼??洗澡時用的水??
現在只要一看到新聞淚水就會莫名的流下...

幾天前男主子帶著沉重的語氣告訴我
他的同學住在那瑪夏鄉....打電話給他都失聯了
而他的同學現在是救難部隊的要前往那瑪夏鄉救援
一心祈禱希望會有好消息
就在大前天男主子帶著喜悅的語氣告訴我
他的救難部隊同學救到他的同學了....
2位高中同學竟然是在這樣的環境見面
我不斷的重複...你的同學好幸運...好幸運喔~~

再回想起8月8日當天....
男主子的電話響不停....因為他的家鄉住在台東太麻里~~
很多人打電話問他...他的家有沒有怎樣
在此想要跟大家說男主子的家平安無事~~
但二嫂的民宿淹水了....現在也已經清理完畢了
真的是平安無事就好了~~

但話又說回來~~
男主子在昨天回去台東...
讓我千叮嚀萬叮嚀若是聽到任何水聲就要趕快跑走喔~~
雖然你一直說...沒有事的啦~~不用擔心的啦~~
但...我還是會擔心的

現在只能祈求...不要再有任何天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