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買筆記本的我... 移民到台東後就沒有在台東這裡買過了 >\\\\<
好想念墊腳石... 金興發.... 等~~~


之前買了這本也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  (( 算是素描本吧!!!
沒想到... 婚後竟然有用途了 




好愛它的布面封面繡上綠色的愛心草~~




好吧!!! 這本筆記本有什麼用途呢???
就是... 我親愛的小寶貝在我肚子裡的成長照片~~


其實... 我很想對我的小寶貝說聲不好意思!!
就在我訂婚後結婚前 2012.05.09 時發現有了你的出現
或許這並不是在計劃之內的... 所以... 我並不像很多媽咪會吃很多營養食品
但, 我有多吃水果... 青菜.... 每天固定一杯鮮奶...

當結果傳了 app 給老王... 聽他說...
他當時坐在馬桶上一直看著照片
他一直覺得超神奇的~~ 一個小生命就這麼誕生了.....




經過討論最後決定要在台北生產
所以回娘家時就要去給醫生檢查做紀綠

2012.08.24
你的脊椎已經出來了~~~
每次去拜拜時都只祈求我們都要平安健康




2012.10.06
我的"蕭ㄤ"竟然說想要看3D的超音波
回台北問... 只有4D的而且要排時間費用是NT$2,000
所以.... 免了~~~  (( 真是神經老公

但是... 這次回台北例行性的檢查醫生幫小寶貝拍了深層照  (( 右圖
老王看到後一直說... 那雙下巴超像妳的ㄟ!!!




2012.11.09
在台東做產檢... 這天的產檢我的婆婆也跟著我去
我覺得醫生應該覺得我老公與婆婆(這對母子)很吵
怎麼說呢??
當醫生在照超音波時....
老公... 哇~~~ 臉好大喲!!!
婆婆... 吼~~~ 這鼻子很大像你哦!!!
老公... 現在還那麼小怎麼會準!!!

當醫生照小寶貝的腳腳時
老公... 這是腳啦!!!
婆婆... 腳底啦!!!
老公... 現在照的是心臟
婆婆... 滴ㄟ跳啦~~~

後來回想覺得很溫馨又很好笑~~~

小寶貝已經31週又3天了... 體重約1731g
他的頭朝下了... 他的雙腳把我的胃踢到很痛
一開始醫生說開胃藥給我... 後來聽到我說有時是半夜痛而且會硬硬的一球
所以醫生又多開了安胎藥給我....

但... 我沒有吃
因為我覺得我能忍就忍... 能不吃就不吃~~~

我只能說... 小寶貝跟他老爸很像... 很愛踢~~~




以上是我的小寶貝在我肚子裡的一些成長記錄
不過.... 這好像告訴我要再多準備一本



墊在筆記本下的背景是我們最近吃的喜餅
禮坊喜餅.... 當初有參考他們家的喜餅... 但... 有些小貴所以捨棄了~~~
不過... 當我拿到這盒時就忍不住的拆開來吃.... (( 當然有先跟公公報備
聽我我當下才吃完排骨便當, 沒想到又不知不覺得吃了10多個餅乾~~~
哈哈哈~~ 超好吃的!!!!













說完我肚子裡的小寶貝後....
就來說說我的狗孩子們~~~


大家好~~~ 我是小黑~~~  (( 我是大哥!!! 而且是純土狗喲!! 只是笨了點~~


當老王看到這張照片時一直笑...
一直說.... 哈哈哈~~ 大頭狗!! 大頭狗!!!


小黑是隻聰明的狗兒子
牠很會裝無辜... 當他爸要打他時他會躲來我的身邊
不過牠最近也變兇又愛吃醋... 所以我會不給牠太多自由活動的時間




大家好... 我是"黑豆"   (( 我是小黑的老婆...
所以牠是我的媳婦ㄟ...   (( 她的爸爸是二哥~~
但, 二哥說要讓黑豆與小黑配一下... 所以, 她就這麼在我家了~~~




大家好~~~ 我是"黑嚕嚕"   (( 我是老二... 是摺耳狗~~




當初小黑還在葉子園時黑嚕嚕還是小孩子時都會跑去找小黑玩
後來小黑被帶回來時黑嚕嚕都會跑去找黑豆
當我們以為黑豆的性感期已經過了又把她帶回園裡時
黑嚕嚕就跑去找了黑豆發生了超友誼關係
當老王看到時馬上阻止了他們... 後來又把黑豆帶回來

過沒幾天黑豆的性感期真的過了... 老王又把她帶回園裡...
阿爸對老王說: 把黑豆帶回家吧!!!
沒想到黑嚕嚕就跟著回來了~~~

當我把這段愛情故事告訴我的愛人時....
沒想到我愛人的毒舌又突然出現... 她說: 所以黑嚕嚕是"客兄"囉!!!
我說: 是啦!!! 講好聽一點是小三啦!!!




小黑這張超可愛的~~~ 不知道為什麼瞬間閉上眼睛~~~
上面有提到他最近很愛吃醋....

因為... 黑嚕嚕是隻流浪狗... 所以他超沒安全感的
自從他來到我們家要摸到他真的很難~~~
我們抓不到他... 更沒辦法把他綁起來~~~


而小黑... 有時候不乖我們就會叫他來然打他
所以.... 他覺得我們對黑嚕嚕比較好....
當我給小黑自由活動時間時他就先跑去咬黑嚕嚕~~~
(( 是不是愛吃醋  >\\\<

其實... 你錯囉!! 小黑~~ 你爸爸都會把肉留給你的!!!




以上就是我的小孩們~~~

我想老王心裡在想... 我的家人很奇怪吧?!!!
陳媽媽來台東時對著小黑說... 小黑~~ 你不可以咬阿罵哦!! 不然你媽媽會打你~~
哈哈哈~~~ 我自己也沒想到陳媽媽會這麼說...

而且... 陳媽媽要來台東前老王一直問我要不要把3隻狗孩子帶回去果園裡
我說... 不用了啦!!! 就讓陳媽媽震驚一下吧~~
為什麼會震驚呢???

小黑原本送給隔壁鄰居了, 我有打電話給陳媽媽說我們覺得小黑變自閉想去要回來
陳媽媽說: 不要啦!! 會不好意思!! 而且妳有小寶貝了媽媽怕小孩子會過敏
才跟陳媽媽說完而已, 沒想到阿爸就去跟鄰居要回了!!!
我們都不敢告訴陳媽媽, 我想陳媽媽心裡在想... 乾!!! 原本只有1隻的怎麼又多2隻??
反正, 這件事情遲早都要面對的!! 所以, 就讓陳媽媽震驚一下就好了~~

只是... 我們現在煩惱的是... 若搬家了...
這3隻狗狗怎麼辦?? 我一直跟老王說... 在頂樓蓋個狗屋好了!!!
因為他們都很乖~~ 我無法只選擇一隻~~ 


另外~~ 有誰想要養土狗呢??
黑豆應該下個月就會生小孩子了~~~
想要養的人可以告訴我喲!!!









昨天晚上我被說是個"軟弱"的女子
當下聽到還蠻難過的....

軟弱的原因是... 不會殺魚 & 剁雞  


我當下的反應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強項
而且台北是個超方便的城市..... 老闆都還將花椰菜撥好了
要殺魚剁雞才是女強人嗎??
那會殺柚子呢?? 算是....

但.... 睡了一覺醒來後卻有不同的想法....


任何事情都會做的就叫"能者多勞"
沒錯!!! 自己只會愈來愈累!!!
多做多錯~~ 錯在哪裡?? 錯在多做了也不會加薪

最近知道一位非常能幹的太太她什麼都會
家裡大小事情幾乎都是她在包辦的....
但, 她的另一半有了小三


以下純粹是我自己個人的想法而已

或許他的老公覺得老婆太厲害了~~ 什麼都會!!!
所以... 女人是不是該弱的時候就要弱呢???

老婆把家裡的大小事打理的非常完美... 老公卻到外面偷吃
任何人都會替那位女人感到不捨

電視劇: 犀利人妻
謝安貞那麼美麗又那麼賢慧... 溫瑞凡還是喜歡上年輕妹妹

電影: 穿著PRADA的惡魔
Miranda是位事業上的女強人.. 但她的婚姻呢???


所以... 是不是該弱則弱呢??

結論... 基本上我依然是個弱女子... 而且是個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