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遊總覺得開心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在帛琉好快就來到第4天了


我們參加的行程第4天是沒有出海的
雖然沒有出海... 但還是著可以下水的裝備

第4天的天氣開心始變天了
我們很慶幸的是沒有出海... 因為風浪應該還蠻大的
出海我可能會馬上呈現出給魚吃的料理



這天... 我們來到
阿威水上俱樂部
我和老王的活動是大項遊樂 3選2
3大項分別是:
1) 海底世界太空漫步遊  (( 因為有小寶貝的關係所以我無法下去 >\\\<
2) 水上摩托車二人一部  (( 因為有風浪會過於刺激所以我也無法去浪漫一下
3) 親自體驗駕馭快艇  (( 這個我還可以去玩~~  Ya~

另外還有一個方案是小項 3選3 分別是:
1) 漢堡快艇
2) 獨木舟
3) 必定翻的香蕉船





我們一開始的活動就是先來開快艇囉~~~
這是同團的一位小弟弟.... 很帥吼!!!
(( 老王: 對啦!! 誰叫我已經是大叔了




輪到我來駕駛囉~~
看教練再駕馭快艇時總是覺得很簡單
但, 當自己駕駛的時候才發現... 那方向盤重的咧~~




換老王來駕駛囉~~~ 看他一副帥氣樣
(( 是還蠻帥氣的啦~~
帥氣到他甩了一個尾... 竟然將正在幫他拍照的媽媽摔到椅下  >\\\\<




享受完快脡後接下來要去海底漫步了
不能玩的我站在岸邊與小隨聊天竟然被偷拍~~




這是要下去海底漫步時要戴下去的頭盔
(( 老王: 這有夠臭的  >\\\\<




這位橘衣小胖哥是帶領著老王下去的教練
老王: 我看到他就討厭!! 硬拉我下去, 害我整個頭都好痛哦!!
我回: 是哦!! 怎麼會這樣呢??
老王: 他對同團另一位媽媽就不會!!
我回: 哦~~ 那因為你是男生呀!!!
老王:
(( 下次戴假髮好了~~ 結果他遇到的教練可能是女生~~




太空漫步就是那麼好玩~~ 整個頭都不會濕掉~~
只是會有壓力問題... 所以孕婦無法下去漫步  >\\\\<




好多小魚兒喲~~




這位同團的媽媽被小魚兒給遮住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老王帶著太空帽....
他還是可以戴著眼鏡下去喲~~
(( 就說了整個頭都不會濕掉嘛~~ 




我老公怎麼會辣莫帥呀~~~




海底金針菇ㄟ~~
老王: 什麼海底金針菇?!!! 是海葵啦~~




大海星ㄟ~~~  (( 為什麼我不能下去?? 不能下去??




還有大干貝 




說實話... 我覺得還是出海看的小魚兒們比較可愛~~




我在岸上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都在幫同團的隊友們拍照~~
幸福的一家人... 媽媽下去漫步爸爸帶著3個小孩騎摩托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好像很理虧....
本來可以3選2的... 我卻只有玩一項... 真的是虧大了
其實沒有哦~~ 因為~~ 俱樂部的老闆很好
我只有玩一項所以另外一項就交給老王去玩囉!!!
也就是說老王是3選3了  
除了我們2個... 另一位孕姐姐與她的爹娘也是不玩他們的小項3選3
所以... 他們3個人的小項就給我上圖的家人去玩囉!!!


而且老闆人超好的問我和另一位孕姐姐要不要去踩腳踏船
還好沒有去踩... 雨一陣一陣的下~~
若去踩... 我們2個可能變成落湯孕婦了吧?!!!

所以老王就要丟下我去騎他的水摩了  (( 別走呀~~ 老公~~
這時.... 老闆人又超好的... 他竟然說要戴著我慢慢的騎
但... 老王說: 浪有點大... 這樣不好~~~




就這樣... 我家老公與另一個男人約會去了~~~




當老王與教練去約會時.... 必定翻的香蕉船回來囉~~




船上的6位感覺很緊張~~




一瞬間他們突然... 翻了~~~
連頭上的安全帽都掉下來了~~ 




翻船的瞬間突然有一幕超感人的畫面
這是發生在騎水上摩托車的父女
女兒不會游泳... 翻的那一剎那女兒哭了.... 而且大喊... 爸爸~~~
她的爸爸說... 妳不要怕哦!! 爸爸來救妳了~~~
超感人的... 所以說...
上輩子的情人就是這麼不一樣~~~
如果換成兒子... 老王就會說... 你都穿救生衣了還怕什麼?? 自己游~~




香蕉翻船後過沒多久老王也回來了~~
看來這裡的教練都不喜歡他吧!!!
他說... 這個教練... 下雨天竟然一直躲在我的後面... 是怎麼樣 




老王: 老婆我可以買台水上摩托車嗎??
我~~~ 無言了~~~

聽說老王沿路上看到遊艇時說.. 我們來買台遊艇好了!!! 以後帶小寶貝們出海去玩~~
後來看到快艇.. 他又說... 遊艇買不起就來買快艇....
最後他看到漁船... 他說.... 我們自己做艘竹笩好了~~~
我回... 買腳踏船好了~~


所以... 是不是無言了~~




既然都無言了... 就讓我們來天若有情一番吧~~~






以上是我們白天的行程.... 到了下午就是整個在日暉放鬆
我們當然就是睡翻了~~~ 而且有時間先讓我整理好要準備返台的行李~~










到了晚餐時間時... 竟然還無法先吃晚餐
要先去夜釣~~ 釣到的魚就是晚上的加菜了~~

Bule 為我們準備的小魚做魚餌




看老王一副信心的樣子... 我真的是充滿了期待....




老王: 老婆.. 小寶貝... 看我的厲害~~






就這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等到要回程的時刻我依然沒有拍到老王釣大魚的相片  >\\\<
吼~~~ 怎麼會這樣啦~~ (( 我不依.. 我不依.. 


成績最好的是孕姐的爸爸... 釣了2~3隻... 超強的
或許是孕姐也有稍為的幫忙吧~~~
因為孕姐暈船了... 她幫魚兒們製造了食物~~
在當下... 老王竟然問我有沒有ful  

而我與孕姐的妹妹2個人是同年次的而且是同星座的
晚餐時刻魚料理上來後
我們竟然對她的爸爸問了同一個問題
"把拔... 你認得出哪一隻是你釣的嗎??"  


夜釣的行程真的很感謝小隨先安排我們出海釣魚
因為到了晚上風浪愈來愈大...
我們回去後看到另一團的要出海時就開始為他們祈禱
隔天聽到他們都沒釣到魚, 而且剛吃飽就出海夜釣所以幾乎都吐了
所以~~~ 真的超感謝小隨  










最後... 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帛琉超好吃的現烤漢堡....
若有到帛琉一定要來吃一下哦!!!

不過... 我也要先說明一下....
這個漢堡原本是在第5天搭飛機前要送給我們吃的
但... 因為第4天的午餐是自理... 所以小隨幫我們調到第4天的中午就享用了~~


看到店家的牆壁貼滿了他們的食物~~
而且我們發現他們竟然有賣"珍珠奶茶"ㄟ~~




有牛肉漢堡 & 雞肉漢堡讓我們選擇
自從有美牛這件事情後陳媽媽就要我少吃牛肉
她說... 店家都說是紐西蘭或澳洲的, 怎麼會知道是真是假
而且又是來到帛琉... 所以我就乖乖的點了雞肉漢堡
雞肉漢堡是用鋁鉑紙包起來的... 看起來就好美式喲~~  




咬下後.... 有新鮮的生菜加上特調的美奶滋醬 (( 超級美味~~ 
而我的雞肉是現炸的... 雖然有醬料在上下兩層但還是吃的到他的酥脆~~ 
而... 漢堡的麵包口感比台灣的速食店都還要好~~ 





飲料是從隔壁的雜貨店買的... (( 吃漢堡當然要配一下可樂囉!!
自從有了小寶貝後... 每當我喝到可樂時就會出現一副超滿足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 至於不乖的我.... 怎麼有可能只吃漢堡呢??
當然要自費一下來個套餐~~
現炸薯條... 這樣一份 USD$1.5   (( 合台幣大約45元... 當然要來點一下囉!!!
現炸的薯條口感當然讚囉!!!
其實這吃起來就像是在 Friday's 裡的薯條一樣... 但~~ 便宜太多了~~
他們有灑鹽巴了... 所以我就不愛沾蕃茄醬....
王在一旁也說... 好吃ㄟ~~~
所以... 我們這一團的就這樣被我們給吸引了... 大家都點了薯條來吃了~~
吃過的真的都說讚!!!!
而且... 隔天我竟然還買了一份薯條來吃~~
8~9月吃薯條的"扣大"都用完了~~




我們夫妻倆真的是超捧場的.... 我點了薯條... 老王點了芋香冰沙 USD$2
為什麼他不喝珍奶呢??
因為他說.... 我看到他們當地有在種芋頭
好吧!!! 不愧是型男農夫~~~




我問: 好喝嗎???
老王: 還蠻好喝的ㄟ~~

但.... 你這個表情很難說服大家它很好喝~~~

就讓我來為大家說一下.... 店家沒有放任何的芋頭香料
而他們當地的芋頭種起來又沒有台灣的香.... 所以芋香味沒有很濃~~
但.... 在一個美系國家能喝到這芋香冰沙真的是很不錯了~~~




這家漢堡店就位於帛琉 WCTC 購物中心的斜對面不遠處
有這個冰字應該還蠻好認的吧~~~
雖然有中文字... 但... 點餐時還是要說英文喲~~~




最後.... 我們就讓這棵在孤島中的椰子樹來向在帛琉的第4天說 Bye-Bye吧!!!
這是我們要出海夜釣時被老王看到的~~~ 真是超孤單的椰子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