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帛琉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天非常的簡單... 而且著輕便服裝就好了....
(( 老王: 都要返台了, 還要穿下水服嗎??
沒錯!!! 因為要返台了, 所以不需著出海的服裝
而且... 我們在飯店睡的比較晚, 用完早餐後還在飯店享用中餐



第一站來到  【男人會館】

帛琉是屬於母系社會.... 男人要聽女人的話....
所以蓋了男人會館可以讓男人在屋內說盡另一半的壞話
當然... 身為女人的是無法進到屋內的哦!!



小隨超認真的介紹 


屋子上的彩繪說明了他們以前的傳說故事
而門上有畫上蝙蝠和公雞... 那是他們的門神喲!!
(( 帛琉人有養雞... 卻不會殺雞~~




小隨認真講解的同時
我家老王蹲在地上畫圈圈... 他一直想踏進那屋內

ㄟ~~ 我是有多兇呀?!!! 聽說都是我聽你的話ㄟ...
只是, 會問你是否重聽罷了!! 為什麼電視都要轉的很大聲呢???

在台東也是有帛琉的男人會館, 只是在天秤颱風來襲後被移為平地了
目前還在籌經費要重蓋, 不過, 我怎麼覺得好像很難喲!!!




看完了男人會館後就往旁邊的歷史博物館移動囉!!!
大家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沒錯!!! 這就是海牛 → 美人魚~~~  ((有美嗎??




在帛琉國旗旁有著台灣的國旗
因為這歷史博物館台灣可以有幫忙的哦!!!

只是我個人覺得... 在台灣還有很多百姓是需要幫助的...
為什麼要多花了一大筆錢在國外幫助別人呢?!!!!




今年2012奧運聖火有傳遞到帛琉
這是最特別的一刻~~




牆上照片就是帛琉的總統府
話說.... 我們並沒有到那兒去參觀!!!
只是覺得這總統府也未免太美了吧?!!!




這個歷史博物館台灣也有幫忙
所以... 在這裡可以看到帛琉介紹台灣的原住民~~








這時候看到一位非常認真的觀光客正在研究有沒有把我們的原住民資料寫錯!!!
沒錯!!! 這位就是我的老王!!!




好吧!!! 我只能說我非常的討厭歷史
所以我早早就跑來隔壁的商店區逛逛囉!!!




當下看到這款民俗內衣時是有股衝動想要買給我的 哈妮 Hazel
因為她想要一套椰子殼的內衣要跳草裙舞~~ 
但我當下沒有找到椰子殼的, 所以只好以這款來替代囉!!!




逛完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到機場了~~~
這是在機場門口拍的~~ 感覺很不像機場吧?!!!
最右邊的是我們的領隊 小方
這幾天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有他... 讓我們無憂無慮的~~~

(( 那時懷孕4個月的我怎麼感覺超man的呀?!!! 




這位就是 小隨 囉!!!  (( 別顛倒唸哦!!!
小隨人超好... 做事情又有計劃... 而且又會替旅客著想... 真的很棒!!!

我們住在日暉飯店... 離市區是最遠的
有2次都是小隨開著他的車子特別為我們接送
超不好意思的~~~  




上了機場2樓後, 老王開始頑皮了
竟然想吃鯊魚   >\\\\<



Ali 就像是 Aloha 的意思~~~
比個6就知道是在打招呼~~ 因為機場小... 所以飛機也就小小台的




要出關時竟然要脫鞋子檢查   (( 他們是按照美國的檢查方式
所以我會建議要回國的當天穿著容易穿脫的鞋子會拖鞋就好了~~
(( 老王: 還好我們沒穿高筒的 ALL STAR









愛買東西的我們2個人到底在帛琉買了什麼呢??


睡覺用的護頸套
這是在機場的免稅店買的... 1個 USD$16
每當老王要搭車北上時就要幫他帶著
但.... 這位長條狀的頸套現在被我拿來睡覺得墊著肚子...
我的小寶貝雖然在我的肚子裡... 但, 也是要給他個枕頭睡覺的
說真的... 肚子還蠻舒服的喲~~~  




個人覺得另外要買的就是這水果手工餅乾  USD$8 (大盒)    USD$5.5 (小盒)
我是在歷史博物館裡買的...
若有要送人禮物這個是他們的代表餅乾
只可惜.... 他們做生意的方式不像台灣... 並沒有讓人試吃
我們也不敢一次買太多... 只好2家人一家一盒
所以... 我只有買了2大1小
而且.... 另外沒買不敢買太多的原因就是.... 我們美金帶不夠 


還有... 別到機場才買哦!! (( 機場賣的比較貴!!




這餅乾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
雖然只有簡單的塑膠袋封膜, 但, 裡面的餅乾非常的脆
而且是真實的水果口味, 並不是香料味哦!!!






這餅乾是陳媽媽打電話跟我說.... 女兒呀!!! 帛琉的餅乾好吃ㄟ....
我才趕緊回去看一下有沒有被吃完, 還好~~ 還有品嚐到~~~


而另外要買的就是這個 GODIVA 的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是在機場的免稅店買的
這款巧克力豆是 USD$3.95
合台幣不到NT$120, 比在台灣買便宜太多了
我有去看了一下, 台灣一盒賣NT$200多~~ 貴死了!!
所以有到帛琉的朋友們可以多買幾盒喲!!!
(( 順便幫我買一下好了~~
核果牛奶巧克力在飛機上就吃完了~~ 真愛吃~~




在機場裡老王還買了一件代表帛琉的衣服  USD$20
但... 回來不到4個月的時間他已經把那件衣服燒破了一個洞
真的是吼~~~

而我還有買了明信片... 回到台灣才寄給朋友
因為.... 美金帶不夠...  


大家一定要記得... 出門在外錢一定要帶的夠哦!!!
別跟我們一樣... 就算想用刷的也不見得有刷卡機可以刷喲~~



最後... 就讓我跟這隻大海龜說晚安囉!!!
超可愛的~~ 這是另一位導遊借給我們拍照的!!!
希望大家有個美夢囉~~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