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忍不住的想先竊笑一下...
我可沒有忘記日暉渡假村的文只有發一半哦!!!


最近的我開始在著整理要回台北待產的事情
有什麼事情好忙的呢??

不曉得為什麼成為人妻後好喜歡有太陽公公的日子
曬衣服... 曬涼被... 曬床包組... 曬新被子.... 等等....
都是需要有太陽公公的日子
而這幾天下來都一直有東北季風 (( 好煩人喲!!!

沒有太陽公公的日子我也沒閒著
開始整理小寶貝的物品
喬位置要放愛人買給小寶貝的消毒烘乾機
整理了一個地方就發現還要整理其他地方

前幾天終於抓到好天氣曬了陳媽媽買給我的羽絨棉被
也裝進新的被套了~~ 為的是... 怕... 寒流來襲老王會冷
(( 別說台東都是熱的喲!!!

但, 肚子多了一個小寶貝後怎麼我的行動都變緩慢了??
而且.... 用完羽絨被後整個就是一直喘  >\\\\<
怎麼那麼累呀?!!!!


好吧!!! 我還是回歸主題吧!!!
來說說日暉帛琉的其他週邊設備~~


紅樹林步道

這個紅樹林步道是免費的... 房客都可以去走走!!
而這個步道我們來2次
第1次是下榻渡假村的第1天傍晚
第2次是要離開渡假村的早上~~
這樣才會看到不一樣的景色嘛!!! 




佈滿樹林的步道  (( 我還蠻害怕的~~ 




終於... 看到天空了~~
(( 有小寶貝的第16週... 我的氣色好像不怎麼好ㄟ~~




還是小寶貝的爹比較有活力...




老王走到一半時突然吹起了音樂....
其實就只有聽到聲... 然後手上的葉子就不見了~~~




原來他們也是有個碼頭
但, 日暉所在的島嶼比較遠, 所以船是不會繞進來的
而且我突然想到...
出海的旅客已經很累了, 又要走這段步道在回到房間應該會想扁人吧?!!

雖然是傍晚的天空, 依然看的出來天氣不怎麼好 >\\\\<




親愛的老公... 我們就來回味一下你的 Samsung S1 吧!!!

好啦!! 其實老王還蠻可愛的~~~
他拍完照上傳完畢後才將手機帶到海裡浮潛的
當他買了新手機後上了FB後看到照片突然很興奮的對我說....
ㄟ~~~ 我用舊手機拍的照片有存到新手機這裡ㄟ!!!
我看了他一眼... 然後他又突然發現怎麼少了一些照片
我跟他說.... 你現在看的是FB耶!! 並不是手機裡的資料夾哦!!!
老王皺著眉頭看著我....
我說... 你第1天拍完照後有用日暉的Wi-Fi上傳到FB裡, 第2天拍的來不及上傳手機就去浮潛了

這時我家可愛的老王才突然清醒~~~




我們在碼頭待了一段時間
當我們走回去時發現~~~ 門關起來了  >\\\\<




老王快速的走回去... 還好~~ 我們可以自己開鎖~~




走這個步道我建議大家穿著鞋子比較好走喲!!!
穿著拖鞋走很容易卡到步道的縫隙~~










接下來是我們第2次走步道的景色~~~
這天的天氣也是不太好~~ 陰陰的  >\\\\<




快到碼頭時還突然下了大雨....

在躲雨的時候老王發現岸邊有釣杆
那應該是飯店工作人員留的吧?!!!
是一根細細的樹枝... 上面還留著一塊麵包
而我家的老王就這麼給人家釣了起來~~




還坐的那麼舒適~~~




釣累了要來坐在躺椅上時卻被躺椅整了
沒錯!!! 躺椅背後的支撐架突然掉了
還好他沒發生什麼事~~~




再次走完紅樹林步道後再來看看其他的唄!!

啥咪~~~ 渡假村裡竟然有鱷魚之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呢??
應該有看到牠們的尾巴吧?!!!
嗯~~ 我不敢去惹牠們... 拍照時別用閃燈喲!!





接下來這裡有個露天澡堂...




沒錯!!! 這裡就是個可做 SPA 的泳池
但, 要做 SPA 的要先去櫃檯跟工作人員說一聲
他們會幫你按下那個開關鈕~~


泳池的後方有個小屋子, 那個小屋子是健身房
不收費的... 有體力的人可以去健身一下喲!!!


泳池旁的躺椅~~~ 怎麼都沒有人呀?!!!
(( 老王: 每天都出海誰還會有體力來這裡呀?!!




往後走有一個小小的花園
蜻蛙坐椅還蠻可愛的~~








而這項設備是要付費的其中之一
所以... 我們沒有去揮桿~~  





以上就是日暉帛琉渡假村的簡單介紹







另外要告訴大家的是....
要去帛琉渡假的朋友們可以自己帶個乾糧哦
因為他們的食品全都是進口的, 所以有點小貴
像這包餅乾竟然要 USD$2.5
所以... 是不是要自己自備乾糧的好呢??
而且, 最重要的是在帛琉買食物一定要注意他們的保存期限哦!!




還好.... 我還有我的品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