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帛琉的天空很美... 原來... 我這很美的畫面竟是存在我的手機裡~~~



這幾天好累也好開心喲!!!
因為~~ 陳媽媽 & 陳葛格 來台東看我們
老王帶著我們一起出遊去玩~~

當媽咪 & 葛格 回家時我忍不住的幫我親愛的老公按摩
(( 老王: 你要忍住~~ 不要都忍不住!!!
辛苦你啦!! 老公~~~ 



第3天的下午看完鯊魚後我們來到 水母湖 囉!!!

下船後小隨非常認真的介紹水母湖
最重要的一點是.... 下水後別為了一隻水母而不向前游哦!!!





要去欣賞水母需要走15-20分鐘的小山坡
而我們的蛙鞋又無法拿在手上一直走....
此時的救生衣就發揮功用了
鏘鏘~~~ 沒錯~~ 就是這麼插著
只是.... 我那可愛的老公竟然給我插反的
害我走到一半時鞋鞋就這麼溜下來了~~ 




領了這水母卡就可以進去囉!!! Let's Go!!!




小心!!! 這地面有些滑~~
所以我與另一位孕姐姐都非常小心的扶著旁邊的手把




15-20分鐘的山路
若沒有小寶貝的話我應該會一直往前走
但~~ 有了小寶貝後... 我卻走在最後面
當然.... 老王在我後面保護著我....


這山路竟然還要"會人"喲!!!


Oh~~ Ya!!!
終於看到水母湖了~~~


大家有沒有看到小小的人群呢???
那群小小的人群是韓國人.... 他們好吵喲!!!
我和老王都很生氣~~~ 這裡明明就是要保持安靜的
就他們一直在那裡 "喲來喲去的"  >\\\\<


這是我們看到的第一隻水母~~~
但.... 我們不會為了牠而停滯在原地的...






游到中間時就可以看到一小群的水母出現了




有沒有看到後面有一點一點的水母呢?!!!!






媽咪~~~ 我摸到水母了ㄟ~~~


先說好~~~ 我們沒有大力的觸碰他們哦!!!
我們可是非常溫柔的~~



我還閃避牠呢~~




老王也是輕輕的摸著牠
但.... 我親愛的老公怎麼帶了蛙鏡後就變成鳳眼了呢~~~





老王非常的可愛~~~
看來他也想要有胸部~~~





好吧!!! 我也不便多說什麼了~~
最傻的就是我...
沒錯!!! 我想讓我的小寶貝看看水母嘛~~~




小寶貝~~~ 你有沒有看到一大群水母俠呢?!!!






來到水母湖大家一定要記得
不要用力的觸碰水母... 還有.... 別把他們拿出水面避免他們死亡

每天正午時他們會浮出水面行光合作用
但... 我們是下午去的... 所以沒看到這壯觀的畫面  >\\\<












這天的晚餐是在日暉飯店裡享用的
我以為又是吃 Buffet 所以沒帶相機
沒想到竟然是菜色豐富的台菜~~  (( 只能用相機拍照了 >\\\<
有多豐富呢?!!! 扣除一壺紅茶和每天必吃香吉士
竟然有 7菜1湯
吃到撐了我們2個 


 


 

  

  
 
 

是不是非常豐富呢?!!!!
當時真想打包回來給我的小黑吃~~~



最後.....
就讓俏皮的水母來做結尾吧!!!
(( 明明就是俏皮的老王~~~ 
水母湖是個很棒的地方.... 大家可以好好的考慮去一趟帛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