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需要溝通...
溝通不成則妥協...妥協不成時...
你就要原諒和容忍他吧!!
因為...
人往往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

~聖嚴法師~



早上搭公車時看到了這段話...
看到這段時...心想...法師就是法師...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我只能說...我的心胸還無法向法師一樣的寬闊
不過...我會慢慢的學習~~

事情還不至於到要原諒...
只是...容忍到最後只會有戰爭爆發~~

長愈大要面對的事情就愈多
妳說我們還要學著與人的相處之道
但我覺得我應該會幫妳報名上課先~~
我喜歡有話就直說
不要把門關上後與別人在我的背後說話

我已經有我的想法了...
而妳呢??暸不暸解我們的心在想什麼到底....

不說話不代表認同...
而是說了也沒辦法改變事實
那何必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