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安靜的下午
凱蘿下課後直接到公司等上班
看著她走進來心想...這麼安靜的下午終於多了一個人進來陪我...

不過...這天她手裡還帶了一個薔薇派來....

實在是就甘心ㄟ


這個派...問了凱蘿...她也忘記名字了
不過就是從地下街走到公司...醬子也會忘記...真的是
也我想應該有個雪花泡芙的名稱之類的~~
除了好吃之外....心裡也覺得好甜喔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我沒有辦法做決定...
有很多事情我真的是無可奈何
但...我知道妳們也是非常的忍氣吞聲~~
總之....我們都要好好的加油...也要忍~~

謝謝妳...凱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