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愈來愈懶了我~~
都過多久了我~~


哎呀呀~~
這蛋糕就是飛的蛋糕嘛~~

2009.10.08 這天當我把蛋糕端出來時每個人都對我說了這句話
前一天晚上走到費太太的櫃位時
見到這"天使之戀"...小姐~~我要這個..明天來拿...
或許沒調好所以沒辦法拍出浪漫的粉紅色


忙忙忙...


人家害羞啦...
不要一直拍我啦~~


不管有沒有上粧妳都是最漂亮的啦~~
不要害羞~~

Dear Fay...

咱們在一起也快要5年了耶...
世界真的好小...我們竟然是讀同一所國中當然也是同一屆的...
雖然有的時候妳會語出驚人...但妳的好脾氣&貴婦氣質都是我要學習的

不管怎樣我還是愛妳的(是好朋友的愛...因為我是愛男主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