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時候的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咬指甲
然而...現在看到朋友在咬指甲時都會說...不要咬了啦不然會像我的指甲粉醜耶~~

如今...我沒有咬指甲了卻有撕"ㄘㄨㄚ"的壞習慣
看的出來我的二姆哥紅紅腫腫的嗎??
沒錯...可憐的二姆哥發炎了~~


整個就是腫到痛...
記得在星期一的時候跟FaY說...腫腫的會痛耶
直到星期四發現有個黃色像膿的感覺...
心想...完蛋了...會不會怎樣呀??
一直沒有勇氣拿針往自己的手刺個洞...
到了快樂星期五...我終於拿了針先消毒再提出勇氣往二姆哥刺了一下
ㄟ~~好像不會痛...也沒有流膿出來~~再多刺二下好了...還是沒有...
現在還是腫腫的...希望我的二姆哥可以快點好起來...

也要奉勸大家要有好的習慣...不要有"手癢"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