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小小助理要回台北待產前有走路到釋迦園哦!!!
不過, 走的我"皮趴串", 怎麼有上坡又有下坡呀?!!!!
而且更過份的是.... 發爺竟然叫我數數看這顆釋迦樹上有幾顆釋迦到底???
我怎麼數都只有數我眼前的... 然後就耍任性的說... "啊~~ 我不知道啦!!!"
所以.... 他就來數給我看... 當他數完時我就拍拍手說... 老公~~ 你好棒哦!!!
(( 其實是我懶的數  


會突然想到釋迦園的原因是..... 想看看發爺皺眉頭 

為什麼發爺會皺眉頭呢?!!!!
因為, 像上圖的釋迦樹上有80多顆釋迦, 這樣的釋迦會長不大
所以一定要篩選看哪顆釋迦可能會長不大, 長的醜的就要先剪掉~~~


然而, 最常遇到的就是每顆釋迦都很漂亮時就會看到發爺皺眉頭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10月15日po在FB的這張照片....
才剛出生的釋迦, 比1元還要小~~~





如今他們現在已經比10元還要大了~~~




可是.... 還是比我的手機還要小~~
好啦~~~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幼稚....
(( 陳葛格.. 你到底要準備當媽了沒呀?!! 這麼幼稚~~
(( 人生嘛~~ 就是要這樣才會每天都很開心的~~





每一顆釋迦樹上就是會有這種長的醜醜的釋迦在跟漂亮的釋迦一起吸收營養
所以, 發爺就要將這種醜醜的釋迦給剪掉~~~




哎喲~~ 我老公工作時怎麼會這麼帥呀?!!!
但我覺得他的眼睛應該也快脫窗了吧?!!
每次都要看那麼多棵釋迦樹上的釋迦 >\\\\<

當他工作時我竟然還問他... ㄟ~~ 你怎麼戴帽子呀?!!!
他回我... 你是說戴林育任的帽子嗎??




就這樣篩選... 篩選... 篩選到滿地醜醜的小釋迦~~~




這是發爺很認真的再算那顆爆多的釋迦樹上有幾顆釋迦, 到底??
而且, 他真的去戴了林育任的帽子....
真的是哥倆好~~~ 只是當他回到家時就打電話給林育任了....
談話內容是... 寶哥~~ 那個林育任的帽子都髒了... 也壞了.. 你的帽子還有庫存嗎??




好可愛又好漂亮的小釋迦哦!!! 怎麼辣莫古錐呀~~~
是誰家種的釋迦呀?!!!!




哎呀~~ 我的媽呀!!!
這顆就長的很畸形... 所以有剪掉~~~




這裡的釋迦是我阿爸的釋迦區
但, 他的釋迦最近常被偷吃... 被誰偷吃呢???
是被鬆鼠偷吃的.... 所以... 我阿爸超苦腦的
因為, 鬆鼠們沒有良好的吃釋迦習慣... 每次都是來偷吃一口就再去吃別顆
都不把整顆吃完的~~ 真的是壞習慣的鬆鼠   >\\\\<
(( 虧我還覺得你們很可愛呢~~




以上就是篩選釋迦~~~~
那如果一顆釋迦樹上篩選到只留10顆釋迦的結果呢??
就會像這顆釋迦一樣大顆了....
這是我家隔壁阿伯辛苦種的.... 這顆釋迦就有2斤半了
(( 它穿的網狀衣還太小件了~~~
阿伯讓我帶了2顆回台北, 我與陳媽媽吃到超飽的....
所以, 為了要讓大家吃不怕....
我們說有緣再來種那麼大顆的釋迦吧!!!
不然, 1個人吃他可以分成3餐吃了~~~




最後... 明明就是在說釋迦的... 但, 還是要來想想我的小黑....

這天去釋迦園時我家的小黑超棒的....
他和黑嚕嚕原本是跟著我的, 但, 我先走去付工人工錢
所以他們早就消失在我的身邊了~~~

我一進到釋迦園時有2~3隻的野狗一直對我吠時....
當我蹲下假裝要撿石頭丟野狗時....
就看到小黑遠遠的跑跑跑... 跑來迎接我....
而且還對了他們吠了幾聲... 我超開心的~~~ 怪不得我那麼疼他~~~

只是.... 我聽老王說他在前天竟然為了吃的咬傷果園裡的一隻3腳母狗
真的是讓我有點生氣  >\\\\<
當我回家時一定要教訓他一下~~~ 怎麼可以那麼壞呢?!!!


小黑這張的表情是???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他超愛皺眉頭的~~~


這天小黑的體力超好的, 一路上跟著我們跑回家
小黑跑的算快了~~ 黑嚕嚕那隻長毛狗還在後面遠遠的地方跑著....

說著... 說著... 我又好想我的3隻狗孩子和4隻狗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