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休息完準備開始工作
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響了...
以為是男主子打電話給我...
一看....0980XXXXXX  這應該又是推銷什麼商品的吧!?
心想不要斷了對方的好意...接一下好了

陳小君....喂~~您好!!
對方....陳怡君小姐您好我這裡是花X銀行我是XXX(以下簡稱花小姐)
            不好意思打擾您2分鐘
陳小君....有什麼事嗎??
花小姐...是這樣的您有申辦我們的信用卡而且使用還不到半年
               這裡有一份是我們銀行跟富X銀行合辦的保險想提供你參考
一聽到保險2字...我哪有辣莫多錢保來保去的....所以...
陳小君....我對保險已經沒有任何的預算囉!!謝謝妳!!
花小姐....怡君姐~~妳聽我說這產品的內容只有三項而已!!
沒想到她已經開始叫我怡君姐了咧!!真想告訴她"我跟妳很熟嗎"
陳小君....小姐~~不好意思!!就算妳介紹完了我還是不會保喔!!而且我在上班...
花小姐....怡君姐~~沒關係!!妳聽我說~~bulabulabula(產品介紹)
竟然妳辣莫愛說就讓妳說吧!!

陳小君....這真的不需要!!謝謝妳!!
花小姐....怡君姐~~每天只要花29元妳就可以保這些了耶!!
                妳是因為保單內容不喜歡嗎??還是對保單有其他問題!?
真奇怪!!一開始我就說沒預算了耶!!還保單內容咧!!
花小姐....怡君姐~~一個月只要繳$870就好了~~我們從信用卡上扣...
這時的我聽了一把火了~~
陳小君....你們不用扣什麼費用!!我真的不需要...而且我現在再上班...
花小姐....沒關係!!我晚一點在跟妳聯絡!!

沒想到7點多她還真的打電話給我咧~~
當然...我沒有接電話了~~~

我知道現在的業務難做...但為什麼不好當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這個世界上就是有蠻多"眼白比眼珠大的人"所以業務通常都會被拒絕
會辦花X銀行的卡是在捷運地下街的業務拉去辦卡的....
當時他幫我勾選了"電子帳單"想說應該還蠻方便的吧!!
而且先生也說前3個月還是會寄帳單...如果不喜歡再取消就好了~~
辦卡時覺得都還不錯...但當我第3個月沒收到帳單時就開始對他們印象不好了

沒收到帳單打電話去問...客戶專員說我一定要上網去看費用...
知道費用後到襄陽路上的分行要繳錢時
櫃員告訴我...他們才剛合併所以還沒連線....沒有辦法繳錢
我問她...那要去哪裡繳錢呢??
櫃員回我...去郵局!!
心想....這不就是你們的銀行~~我要繳錢還要去郵局繳
            沒有連線沒關係...難道你們沒有辦法代收費用嗎??

回去後打去客服中心問我的轉帳號碼
順便提了這個問題...
客服中心的小姐當然也是請我去郵局不然就是轉帳
我說...這2個都是要付手續費的!!那手續費你們下一期會扣回來嗎??
客服中心的小姐回....ㄣ~~因為妳是白金卡的會員所以不會扣回手續費喔!!
聽到這句話時就想...你們的卡我應該會剪掉吧!!

到了今天...
經由花小姐打電話來...我想我一定會停用信用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