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20131215 發 ‧ 釋迦 開始採收囉!!!

看到一籃一籃的釋迦回來就開很心, 看到漂亮的釋迦更是笑開懷~~~

 

這些日子真的是辛苦了我的老公!!!

 

 

釋迦採收回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拆外袋

我的公婆一起幫忙拆袋子

(( 大家辛苦了~~~

01.jpg

 

 

接下來就是要秤重量, 先分級數裝箱數度就會比較快!!!

02.jpg

 

看到這釋迦是不是很開心呢?!!!!

03.jpg

 

拆袋的拆袋, 分級的分級, 釘箱的釘箱, 拍照的拍照

(( 拍照的就是我啦~~ 呵呵呵~~~

04.jpg

 

分級後就開始裝箱了

老公就開始封箱貼上宅配單~~~

05.jpg

 

之前在公司上班時最喜歡打出貨單出貨

現在當然也是很喜歡寫宅配單然後看著釋迦一箱一箱的出去

親愛的老公也答應我要買台傳真事務機給我

這樣子~~~ 以後也可以傳真訂單給我喲!!!!

 

 

 

 

 

 

最後就讓大家看看我們家的釋迦

 

首先, 這是禮盒裝的

禮盒裝的是5斤重, 分5顆裝及6顆裝。

08.jpg

 

 

這是10斤箱裝的釋迦

箱裝釋迦就有分為 8顆 / 9顆 / 10顆 / 11顆 / 12顆

06.jpg

8顆箱裝

 

07.jpg

10顆箱裝

 

 

備註...

斤數一樣, 顆數越少代表釋迦越大顆, 所以價格相對來說就會比較高

最重要的是... 釋迦一定要等到它成熟(軟)才可以冰進冰箱。

 

 

這是篇我打最快的文章... 好吧!!! 我要收工去睡覺了, 不然天就快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