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種釋迦也要去上課....
(( 那是一定要的呀~~


前陣子因為雙颱來襲, 造成台東連日來的大雨
而太麻里的釋迦幾乎都得了"瘀青"病  
這算是水果界的"黴菌"....
看到我的阿發仔爺愁眉苦臉的... 害我也開心不起來 >///<
(( 期待步步驚心2的到來... 我又開始入戲了~~ 一早起來就說阿發仔爺吉祥


說到釋迦的瘀青病太過嚴重所以太麻里農會就開了課程
我也一起跟著去上課囉!!!




到場時發了講議和水...
大家看到講議上會不會說... "不是去上釋迦的課嗎?? 為什麼講議寫的是番荔枝呢??
番荔枝又稱"佛頭果"... "釋迦".... "亞大菓子"
(( 亞大菓子是我查詢後才知道的名字... 超帥的






沒想到來上課的果農還蠻多的~~




上課的地點在太麻里鄉的日昇之鄉






老王.... "妳是鄉公所派來拍照的嗎??"
我回.... "呵呵呵... 是呀~~"
(( 怎麼感覺我的阿爸快睡著了






這是果農拿來的瘀青釋迦... 


對這些已經瘀青的釋迦就只能剪掉
因為就像我前面所提到的... 那是黴菌的一種是會傳染的~~~
我的阿發仔爺不知道剪了幾百個了???


現在我只求.... 這次的颱風不要在帶來太大的雨量
偶爾出個太陽讓它們可以健康的活下去唄!!!







太麻里的日昇之鄉是有提供住宿的
從外表看來感覺會比一些廉價的住宿地方好多了~~~




住宿的房型利用太麻里盛產的水果... 植物來命名
有.... 釋迦館




房號上還有釋迦的圖案哦~~
釋迦館有雙人房 & 4人房




金針館  6人房




洛神館  雙人房 & 4人房




認真的工作人員專心的記載著農民所提出的問題
(( 給你 9,000,000,000,000 個讚!!

阿發仔爺說... 據 陳俊宏描述~~ 若您喝酒有辣莫認真就好了 ((別再閃了~~




希望有好的天氣我們的發爺釋迦可以長的漂釀又大顆
請大家為我們一起祈禱吧!!!




芬妮兒真的覺得這日昇之鄉真不錯....
若有來太麻里光觀的朋友們...
首選當然是.... 綠池畔民宿
再來就是.... 日昇之鄉~~

日昇之鄉會館
ADD: 台東縣太麻里鄉泰和村曙光街2號
TEL: (089)871-531


7~8月份太麻里的金針山上可以賞金針花喲~~ 
歡迎大家來找阿發仔爺 & 芬妮兒
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