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台灣與南台灣來比
說真的.... 我愛南台灣墾丁多一些
悠閒的生活.... 晴朗的天空.... 熱情的衝浪客


2012年4月來到久違的墾丁  (好開心喲
這次是住在老王的高中同學經營的民宿


朱挺鈞 Ken
對他的印象是在某一年的國慶日他來到台北看煙火
我和老王帶著他一起到台北橋上欣賞
欣賞完畢後又帶著他到我家吃飯
陳媽媽問Ken~~ 煙火好看嗎??
我還記得當時的Ken睜大著眼睛說.... 好好看哦!! 好漂亮!!
(臉上寫著"滿足"2字
所以... Ken 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可愛原住民同學


過了幾年後他完成他的夢想
就是開了民宿... 教衝浪... 自己去衝浪...






客房

基本上簡單‧生活的房型是分為
1F → 通舖
2F → 客房 (有雙人房與4人房)





每扇門上都掛上房間鑰匙
每扇門都是Ken與他的伙伴一起上漆完工的




開啟房門後立刻讓人感到舒服的環境
但是... 請注意他們的民宿名字"簡單‧生活"
(就是.. 簡單點生活)
所以... 有些生活日用品就是要自己自備的哦~~




看到最2項發現簡單‧生活裡有啤酒 & 烤肉
不過... 烤肉必需先預約哦~~




外宿時我最喜歡白色的床單
看起來就很舒服... 很乾淨...
( 只是.. 我每次要拍照時老王都會先衝進房試躺一下.. 都皺了 >///<




不過.. 床邊上的書讓我笑了....
Ken 是從哪兒募集到那麼多書的??
, 我不否認他說的...
來到簡單‧生活就是要來渡假的... 就像老外去渡假時也是一邊休息一邊看書的
就是那麼簡單....




簡單‧生活 沒有衣櫥 卻有 自己的手做掛衣架




接下來... 浴室在哪兒呢??
開啟這扇門就可以看到囉~~




鏘鏘!! 簡單的衛浴設備
(都說是 簡單‧生活 了嘛 >///<
要記得自備盥洗用品哦~~






 2F 客廳

1F 有個大廳
2F 有個客廳



客廳的燈座也是Ken 的手作物品
我忘記客人是向他訂購燈座還是掛衣架了??
(有喜歡的人可以向Ken 訂做哦!! 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就是了?!








以上是客廳的一角
發現他的書櫃裡有幾張動力火車的專輯
聽老王說.... 動力火車可是 Ken 的偶像呢!!






這個彈珠台也是在2F的客廳
當然... 這也是他們的手作物品
看喬喬玩的那麼開心就只道她將來是位彈珠女王
(二哥的這個Pose真的很美ㄟ~~






 2F 陽台

1F 有個大庭院
2F 有個聚會陽台



陽台共有4張圓桌
晚上與朋友們在這裡約會是個很好的地方




老王很愛擠他的乳溝ㄟ   >///<



男生們一起擠乳溝  >///<



趁大家要去睡覺前趕緊來幾張大合照
看來大家是越晚越high

Ken 最喜歡叫大家比 6
而且會突然說 "一天6次" (What??? 一天衝6次浪??





早餐




看來簡單的三明治套餐
做起來卻很不簡單喲~~~




洋芋 看來... 這是前一天就先蒸好的
味道有點淡.. Ken 問了我... 是不是不夠鹹呀??
我回... 是呀!! 但你現在要再加鹽進去怕會攪拌不均勻ㄟ!!
Ken 回.... 我沒有要再加鹽呀!! 別忘了我們是簡單‧生活
我.... 無言了~~  >///<
(但, 說實話是沒有淡到一點味道都沒有啦~~




新鮮水果... 鳳梨 & 芭藥 (好甜呀~~




蔬菜三明治~~

好啦!! 我忍不住的想告訴大家
由於我們在前一晚聊的太high (可能是Ken遇到他久違的同學
而且Ken也喝的有點茫... (但他還知道要去睡覺囉!!不然隔天會爬不起來做早餐

因為我睡不著的原因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為什麼會睡不著?? 請大家要往下看喲!!
當我到1F拍照時發現... ㄟ~~ 怎麼住在1F的大哥們都起床了連阿嬤都起床了
那時是7:00

我看了一下早餐是8:00-10:00
所以我還一直忍到7:40 才打電話給Ken的女友 (于菱)
跟他們說... 樓下有些人已經起來再等早餐囉~~
這時候的他們應該是驚醒吧~~ 哈哈哈~~




後記




用完早餐後這4位大男生就開喝了...
是怎麼一回事呀?!! 但.. 老實說... 真的還蠻熱的
(老王呀!! 你的髮型又是怎麼一回事呀??






如果你喜歡   濃豔夜秀   忽視   日升月起
如果你喜歡   動力快感   忘卻   悠遊自在
如果你喜歡   奢華享受   不想   簡單生活
如果你喜歡   璀璨煙火   遠勝   滿天星空
如果你喜歡   擾嚷夜市   不愛   海岸濤聲
如果你喜歡   感官刺激   而非   用心傾聽

如果   你喜歡的   我們都沒有
請不要來   這裡

海有多清澈   天空就有多美麗
天有多蔚藍   月色就有多醉人
心有多放空   感動就有多滿溢

~~以上摘自簡點‧生活之網站~~




這是我最愛的一面牆   很可愛




簡單‧生活  ( 簡單點生活)
ADD: 947 屏東縣滿州鄉港口村興海路21-1號
TEL: 08-880-2017




這父女倆瞇著眼睛與歡笑時真像呢~~


嗯~~ 最後我要來說一下為什麼我會睡不著呢??
話說... 當Ken分配房間後說真的... 他幫我和老王安排的那間是雙面海景
老王還說了一句 "嗯!! 虧我沒有白疼他"
Ken 說當天的房間都滿了  (生意真好~~
但到了傍晚有位客人說他們不來了 (所以...還空了一間房喲~~

到了晚上要睡覺了 (Ken因為小茫了所以去睡覺了
我開了房間冷氣發現.... 怎麼開都是送風
老王進來感受了一下也發現沒冷氣
我們開始打電話給Ken... 但... 他的電話竟然放在1F
老王就用Ken的手機打電于菱 (相信于菱應該嚇了一大跳
Ken 竟然睡死了... 無法起床

後來我想到有客人不來了... 所以多了一間雙人房
我跟老王開始尋找門上還掛著鑰匙的房間
結果... 都沒有~~
我突然說... 你同學(Ken)該不會住在那間空房吧?!
果然~~ (Ken 你好樣的...

當晚我們把客廳的電扇拿進房間
但... 怎麼吹還是熱
所以我與老王隔天一早就醒來了
老王還說... ㄟ~~我酒醒了耶!! 流汗流醒的~~

後來我問了老王... 你以前是怎麼樣的疼他呀??

當然... 現在冷氣都修好囉!! 會涼了... 大家別擔心喲!!



最後... 簡單‧生活真的是個渡假的好地方

這篇當然不可能就這樣結束...
期待下一篇 → 遊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