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之事終於忙完了....  ( 呼~~~ 喘息一下~~~

結完婚的第5天我們飛奔回娘家
待了4天才回台東~~  ( 好開心喲 

回程的路上經過池上... 老實說... 池上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綠油油的稻田.... 只可惜... 它沒有面海 >///<




老王在車上時說了... 到了池上再買便當... 我以為是買火車上的便當
沒想到... 快到池上車站時他離開了座位不見了??
再出現時手上拿了2個便當~~  What??

我問.... 你跳車嗎?? 這麼迅速??
他非常冷靜的說.... 是呀!!!!

原來是...台鐵火車228班次在池上車站會停留一大下
所以他才有時間下車去買便當~~ 
( 因為要會車.... 醬子懂嗎??




鏘鏘~~ 這是池上便當菜色
還不錯吃喲!! 若有機會搭到228車次的朋友們也以跳個車買一下喲!!!









接下來我又要來介紹台東市另一家誠實黑輪了

原本要到老王最熟悉的, 但..... 王大哥介紹了這一家, 就來嚐嚐看囉~~
星期二的下午4點多... 人還頗多的呢~~



每串均一價5元....
別看那麼多菜色哦~~ 其實就只有4種.... 呵呵呵~~




貢丸... 魚板... 米血糕... 與最重要的 黑輪
攤販上有醬料都可以加哦~~
因為我比較喜歡清淡口味的.. 所以就只有加上醬油膏




這2位是被我放在下面米血糕與黑輪兄

這4樣食物都很好吃~~ 食物都煮的非常熟透
尤其是他們的貢丸....




沒錯.... 我又多拿了一串貢丸
在台北只吃的習慣三重市場裡賣的黑豬肉貢丸  ( 1斤170元
沒想到來到這兒我又多吃了一貢丸
他們的貢丸不像市面上很多都是用漿料做成的
而是紮紮實實的肉丸... 非常的彈牙呢~~





看我親愛的老公吃到都呆掉了~~~ 就知道... 很好吃




吃黑輪最重要的就是湯... 燒呼呼哦~~~




別看它清清淡淡的.... 裡面可是放了蘿蔔... 柴魚... 等等...
所以湯頭特別的香~~ 我跟老王都很愛 





左邊是可愛的老闆... 右邊則是老闆的弟弟來幫忙的
最後清點了一下... 我吃了5串... 老王吃了6串.... 總共11串
我們非常的誠實喲~~~




位於台東市四維路一段與福建路口
他們是有位子可以坐... 但... 也是要看到位子就馬上坐哦~~
( 不然會被搶走...
最重要的是.... 在攤販旁有一個大垃圾桶
大家吃完後記得順手拿去丟哦!!!
因為本人覺得.... 都那麼便宜了有些事情顧客可以自己幫忙做一下的


黑輪店的鄰居也都是賣吃的... 每家的生意看來都還不錯






正式移民到台東了....
最近的心情除了想念陳媽媽之外更想念我的床~~~~
還有想念我的好姐妹們

似乎沒有什麼習慣或不習慣的
沒錯.... 這裡是鄉下....
但, 我覺得就目前為止可以很悠哉的過生活就是很不錯的事情
而且... 來到這裡並沒有太多的消費慾望
可以省錢更好~~~
( 嗯~~ 話說我昨天好像上了7net的網站買了一些生活用品...但...是生活用品哦~~

期待老王再帶我去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