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我不得說說... 現在的小孩子真好命

孩子生的少, 阿公阿嬤都很疼

才要滿1歲4個月的你就被阿嬤說要帶出國!!!

 

0506 小寶第一次搭國際線的飛機飛到日本大阪

( 話說... 在我的肚子裡好像就飛到帛琉了吼~~

起飛有吸ㄋㄟ ㄋㄟ一切沒問題

降落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想應該是耳朵痛到不行吧~~

大哭到我的心都痛了!!!

( 飛行的高度果然是個問題, 平常搭國內線的都還OK的說~~

 

 

一下飛機領行李時我發現小寶的代步工具 (推車) 竟然沒到 >\\\<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生氣... ( X華航空~~ 算了~~

所以... 第一天

我的照片不多, 延路背背背... 抱抱抱

( 我和陳媽媽的手... 腰... 雙腿... 就在第一天開始痠痛了!!!

0506 (1).jpg

 

導遊介紹了 關西國際機場

真的是非常厲害... 機場是在一個獨立的人工小島上

而他們預估70年後機場就會沉入海裡

所以機場的建材竟然是全環保的建材, 就算它沉睡於海裡也是無汙染的!!!

 

只是, 從機場到市區大約要1個小時的車程!!!

01.jpg

這是從跨海大橋上拍的海景

 

日本對我來說就是個井然有序又乾淨的國家

小的時候出國只知道玩, 現在出國就是要學習好的一面

02.jpg  

 

第一站 大阪城公園 天守閣

他們的寺廟很美又乾淨

08.jpg

 

我們的導遊 何先生

他是位認真的導遊, 而我和陳媽媽是不認真的團員

1. 我們很認真的看週圍有什麼攤販?? 有賣什麼吃的

2. 小寶睡著了... 背著他走路就真的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吹個涼之類的

所以... 對不起!! 何先生

05.jpg

 

不過, 我們還是有很認真的在何先生介紹的景觀石牆前拍照

06.jpg

 

小寶真的很可愛...

每到一個景點時他就是... 睡覺

直到要離開時他就睡醒了!!!

07.jpg

 

在天守閣裡都有男性扮演的武將

他們人都很好願意與觀光客拍照 (不知道要不要收費呢?!!!

09.jpg

 

走著走著看到這棵綠樹當然就要請陳媽媽當魔朵來拍一下囉!!!

總覺得人生就是會不停的遇到挫折然後成長

就像樹一樣... 葉子凋謝就會長出這麼漂亮的綠葉出來!!!

而且前陣子看到一句話說的很好

人生就像心電圖  當你一凡風順時  就代表你掛了  (應該瞭解吧!!)

所以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們都要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下來勇於面對

10.jpg

 

真是壯觀的天守閣

只可惜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加上多餘的體力可以上去參觀!!!

11.jpg

 

大家說說... 當我們開始要走回停車場時小寶就 睡醒了!!!

而我們也就開始補充熱量, 開始吃!!!

你這小屁孩... 吃冰吃的那麼開心~~

13.jpg

 

這欄杆上休息的小鳥們也真是特別!!!

14.jpg  

 

接下來我們就到血拼天堂 心齋橋 血拼

不過, 由於一直抱(背)著小寶, 我們也身心疲憊的不想逛街

( 說不想逛怎麼還是買了一堆東西呢?!!!

 

 

 

 

 

食記

第一天的中午因為中午抵達, 出關後已經是下午1點的事了

所以就在車上發了這個簡單的日式花壽司

03.jpg

 

別小看只有一點點... 吃一吃也是飽了!!!

陳媽媽對我說: 女兒, 我剩3個吃不下給妳吃!!!

我滿心期待的是握壽司並開心的對她說: 好呀!!!

結果... 給我的竟然是那3個海苔壽司  >\\\<

04.jpg

 

除了壽司還附上了這瓶無糖綠茶

何先生很幽默的請我們省著點喝... 因為這瓶綠茶要喝5天!!!

15.jpg

 

晚餐  膠原蛋白涮涮鍋

16.jpg

唉~~ 每次深夜發到關於吃的文就是會不自覺的... 肚子餓!!!

 

回國後總是會跟老王說日本人的細心

我們每到餐廳時就會看到有兒童椅與兒童餐具的擺放就知道我們要坐在哪兒了

到日本真的可以少帶兒童餐具!!!

18.jpg

 

每樣都是新鮮食材

19.jpg

 

而這球像荔枝的... 它就是傳說中的膠原蛋白!!!

一開始就要將它放入鍋裡喲!!!

20.jpg

 

看到這白芝麻醬就提醒了我也該買瓶芝麻醬

沾豬肉片還不錯吃!!! 做沙拉來沾一下應該也不錯!!!

21.jpg

 

這豬肉片是可以吃到飽的

17:30就吃晚餐=台灣的16:30 ( 吃飯時間也是有時差的喲~~

胃口還沒大開所以與陳媽媽只有再多點一盤

唉~~ 不划算  >\\\<

22.jpg

 

日本的米飯真的... 好吃!!!

23.jpg

 

每桌都有個小圓洞烤盤

那是要讓大家自己動手做章魚燒!!!

( 與陳媽媽出門我都不用動手... 只要動口就好了~~

24.jpg

 

呀呼~~ 我的陳媽媽怎麼那麼厲害!! 做的那麼漂釀~~

(外面天空還那麼亮... 說說是不是太早吃了, 害我無法發揮我的食力~~

25.jpg

 

小寶: 阿嬤~~ 妳好厲害喲!! 我們暑假回台北時想吃妳的甜湯喲!!

17.jpg

 

我們晚上下榻的飯店是喜來登都

隔壁就是近鐵百貨

陳媽媽說要慰勞我一整天的辛苦所以我們就到超市買了熟的雪場蟹給我吃!!!

哈哈哈~~  我吃的好開心呀!!!

不過, 邊吃也邊想我的ㄤ, 因為他沒吃到... 又無法外帶~~

26.jpg

 

吃完夜宵後整理一下行李, 發現華航的baby餐點還不錯嘛!!!

雖然小寶不吃果泥, 但也是喝了果汁

還附了一片尿布+一包濕紙巾+拋棄式圍兜兜~~

一切打包回國~~ (尿布是不是放在台北了?!!! 怎麼找不到它呢??

27.jpg

 

吃著夜宵... 坐在窗邊看著夜景

那時真的很想我老公

如果只是我們2個人的話應該就會搭地鐵再去逛街

( 如果只是我和陳媽媽的話也是會這樣 )

有了小寶... 他入眠了我們一定會坐在窗邊聊天看夜景

然後指著路人說... 老公(老婆)~ 你看他......

而跟陳媽媽... 陳媽媽她是說~~ 吼~~ 妳不要叫我去站在窗戶旁啦!! 那麼高, 我會怕......

0506 (2).jpg

 

第一天雖然很累卻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