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被愛... 是一種幸福~~

尤其是小孩子... 跌倒了... 爸媽都會說"站起來"... 阿公阿嬤就會馬上去抱起來秀秀!!!

沒錯!! 這是我們4月時到金峰鄉的新興國小時小寶在樓梯滑了一跤馬上被阿公秀秀~~

 

朋友們總怕我在太麻里很無聊

其實, 也還好啦!!! 因為本人覺得帶著小孩要到處去走走是件麻煩的事

(( 因為小寶很愛走, 沒有我老公帶隊我真的會腰痠背痛吧!!!

況且, 我本人是比較喜歡待在家裡的

而我的老公也會排出時間帶我們到處走走

所以... 這樣我就覺得很好了~~

若真的怕無聊......

我回台北就好了呀~~ 呵呵呵~~~

 

 

新興國小是我最喜歡帶小寶散步的地方

有幼童遊樂園... 也有操場...

這2個地方對於現在愛走來走去的小寶就足夠了!!!

 

既然我這麼喜歡來... 他們的校慶當然也要來慶一下囉!!!

這群小朋友大約就是全校學生了吧?!!!

這是比較低年級的啦!!!

01.jpg

 

大家有看出這啦啦隊的隊形嗎???

是    L O V E

03.jpg

 

這位小帥弟是我們的鄰居

是常陪著小寶玩耍的小帥哥

06.jpg

 

小寶這天看到許多小朋友就超開心的

人家在比賽賽跑他就要到跑道去加油~~

04.jpg

 

喜歡在大太陽底下玩到滿頭汗......

這就是我的小寶

05.jpg

 

今天一直聽到鄰居對我說...

小寶跟我老公小時候長的一模一樣, 小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我很開心~~ 但, 也會一直看著我老公想著他幼兒時期的長相!!!

 

 

 

 

 

 

運動會完畢後我想肚子應該也是餓了!!!

我們到了我的大伯他們一家人最愛的餐廳

灶咖 .com

24.jpg

 

環境

先說一下... 他們的生意非常的好, 所以事先訂位會比較好!!!

店裡的位子算是蠻多的, 是間親子餐廳

18.jpg

 

因為用餐的客人還蠻多的, 所以我不敢拍全景照

他們還有2樓喲!!!

19.jpg

 

當我到了2樓時, 沒想到室內也是滿滿的客人

室外下了一場雨, 所以沒有客人

到室外拍照時覺得室外的座位也是蠻美的!!!

15.jpg

 

他們還有個讓小寶超級愛的遊樂天堂

23.jpg

 

食物

不知道各位全職媽媽有沒有跟我一樣?!!!

就是... 很容易肚子餓~~

所以, 我點了套餐!!!!

 

 

檸檬鮮煎鮭魚飯

這是老公點的簡餐

很清淡的餐點, 我還蠻喜歡的

12.jpg

 

再來就是我的套餐囉!!!

濃湯

奶香味很濃的濃湯... 口感還不錯

10.jpg

 

套餐會多了這個... 香橙田園沙拉

現在的我吃沙拉會喜歡吃酸甜或是和風口味

所以我還蠻愛這個沙拉的

11.jpg

 

白酒蛤蠣麵

這是我最喜歡點的義大利麵

不過, 還是比較喜歡古拉爵的口感, 還有他們的大蛤蠣!!!

13.jpg

 

簡餐及套餐都有附飲料

14.jpg

 

我原本以為我戒掉奶茶了

沒想到... 今年開始... 我又淪陷了!!!

只是, 我現在不喝冰的, 最多就是去冰的冰~~

他們的奶茶也好喝喲~~ 

20.jpg

 

另外還有各一份奶酪甜點

 

灶咖這個名字取的很可愛... 餐點也算是不錯!!!

看到別桌有點兒童餐點就一直想...

我的小寶何時才會不用手抓飯的吃飯呢?!!!

然後, 他可以吃他的兒童餐

(( 我知道... 這是個過程~~~

21.jpg

 

灶咖 .com

ADD: 台東市開封街680巷28弄1號

TEL: 089-332110

(每週一公休)

22.jpg

 

最後... 要來說的就是這個讓小孩開心令爸媽抓狂的遊戲區

(( 小寶真的很愛開車~~~

而, 老公也學到教訓了, 以後... 要等... 吃飽後才可以去玩

不然就是上演著我們綁架小孩似的

狂哭... 大哭... 一直哭......

08.jpg

 

這麼喜歡~~ 媽咪不會買給你喲!!!

09.jpg

 

另外... 還有我拍到這好氣又好笑的照片

小寶現階段在學習自己吃飯

不過, 從湯匙進到嘴裡真不知道會掉了多少飯菜在地上?!!!

而我們又不好意思留下殘局給人家

所以小寶把就彎下腰先清理一番

小寶開始就在生氣為什麼不讓他吃甜點!!!

16.jpg

 

下一秒... 小寶給小寶爸秀秀

(( 他大概是想說... 爸~~ 辛苦你了!!!

17.jpg

 

小寶爸清理完畢後又繼續餵~~~

帶著小孩吃飯桌上永遠都是【亂】的!!!

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