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不知道為什麼......

小寶還在肚子裡時, 我去帛琉浮潛

小寶出來後... 這次搭了船去綠島, 我竟然害怕了這麼深藍色的海

 

這次我們參加了青年會的母親節環綠島

說真的... 如果沒有一直曬的話... 綠島很美...

 

這次的旅行沒有特別去記下景點

幾乎都是記下有趣的照片

 

坐在船艙裡吹冷氣小寶又不睡覺, 不知不覺好像快暈了~~

01.jpg

 

 

搭船... 還是在甲板上吹吹海風... 看看遠方才不會暈!!!

不過, 在甲板上... 還是不要拍照會比較好!!!

(( 我的瀏海是怎麼一回事 >\\\<

02.jpg

 

綠島... 真的是火燒島

能夠避暑的地方也很少

下午1點到這燈塔... 真的是被曬到歪七扭八的!!!

09.jpg

 

我的老公突然找到這個陰涼處

小朋友也馬上去吹個涼

唯獨... 我可愛的小寶很愛曬太陽 >\\\<

04.jpg

 

很棒的拓勛馬上去牽小寶去找爸爸吹涼~~

05.jpg

 

只是... 小寶還是很愛往外衝......

06.jpg

 

又再曬太陽 >\\\<

08.jpg

 

當我們離開燈塔後看到朋友的小孩在沖涼

真是涼快呀~~~

10.jpg

 

曬... 曬... 曬... 的環綠島

真怕小寶曬到中暑... 不舒服之類的!!!

11.jpg

 

這站來到其中一座監獄

我超愛的... 因為有冷氣~~~

12.jpg

 

殊不知... 這冷氣太過舒服了, 讓我們的農會理事長瞬間倒地

大家也開始將身上的財務... 用品放進他的帽子裡~~~

13.jpg

 

這是唯一用相機拍下的風景照

哈巴狗 (左) & 睡美人 (右)

深深感到大自然的力量太厲害了!!!

07.jpg

 

而我那超愛在大太陽底下走走走的小寶

這次累壞的小寶爸

讓小寶爸投降的倒在草地上

14.jpg

 

小寶內心的OS.. 拔~ 你快起來陪我走啦!!!

15.jpg

 

你呀~~ 真的讓我們又愛又恨

到了飯店晚上不睡覺... 還要帶你去兜風到凌晨1:30

白天讓你放的電還不夠嗎?!!!!

 

不過, 隔天看到你這櫻桃小嘴... 超愛你的!!!

16.jpg  

 

這次的2天1夜綠島行, 比幾個星期前的5天4夜日本行還累

想了想... 還好, 這次的綠島行有老公陪著

不然... 只有我的話... 我可能需要回家充電個一個禮拜吧!!!

 

回到家... 充電了一天後, 我們又要開始認真的工作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