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了!!!!

 

 

這些都是去年2013.06拍的

六月的台東是非常酷熱的, 所以黑嚕嚕就搶了黑豆的屋子

那時候看到就覺得大隻的黑嚕嚕超可愛的

2.jpg

 

 

看看, 這黑豆還要叫黑嚕嚕讓她!!!

3.jpg

 

 

這2隻... 左邊是小黑, 右邊是黑皮

小黑... 他是家裡的王, 所以都會欺負家裡其他隻狗

4.jpg

 

 

看看這隻體型明明就比小黑還大的黑皮就被欺負到倒在地上!!!

5.jpg

 

 

 

20131108 黑嚕嚕因為吃到人家放的毒藥所以就離開了我們

20140317 黑豆這隻妞兒流浪去了,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她的下落......

20140320 黑皮也離開我們了

現在... 就只剩下小黑...... 希望他可以一直陪著我們...

 

昨天我們發現因為黑皮的頸圈太緊脖子破皮

所以我們就想盡辦法的幫他的頸圈剪斷

(( 幫他剪斷頸圈時他瘋狂的一直咬人, 所以我們才會想盡辦法......

 

剪斷後他就一直找小黑玩, 一直在庭院走來走去

今天一早我還跟他打了招呼叫他乖乖要幫他擦藥等傷口好了再買新頸圈給他

打完招呼後再走出去他就突然不見了

我和老王有些不祥的預感

((因為聽說有人吃香肉, 而黑皮貪吃又笨笨的

不過, 我心裡還是覺得他會回來找我們的

因為在2013年初的時候因為他生了一場大病 (( 放血便

他走出去後也是又回到家裡, 我們趕緊送他到醫院

而黑皮是隻超膽小的狗狗, 所以我才會覺得他遇到什麼事情一定會回來的

 

直到下午4點, 婆婆跟我說鄰居家前死了一隻狗叫我去看看是不是家裡的狗狗時

我內心是很不想接受的, 不論是黑豆或是黑皮我都不想接受

 

當我走出去看時, 鄰居已把黑皮裝進袋子

我看到他的腳, 我說... 這是黑皮

不過, 當我看到袋子都是血, 我一直覺得不對勁...

因為他脖子的傷昨天解開頸圈到今早也沒有流血, 怎麼會突然出血出那麼多?!!!!

 

鄰居一直問我... 你們對狗狗做了什麼事???

我回... 沒有啊!! 他的脖子只是破皮不可能會流那麼多血呀!!!

後來鄰居一直說... 他那個不是破皮傷口!!! 他的脖子是被被劃了一大刀!!!

(( 一直重覆這句話

我內心真的不想去接受他是被殺的

 

後來... 我看到他的腳骨... 那是被削的

我的心裡真的是一陣寒...... 真的寒到心裡

 

這裡的鄰居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和善

這個和善卻是面善心惡

真的很心寒

 

還好... 今天有台北的朋友來找我們

所以在那段時間我沒有崩潰

不過, 這也讓我睡不著覺總覺得有份愧疚

 

希望我們的黑皮會到好人家去當寶貝

而我也希望黑豆是流浪到好人家去而不是專吃香肉的人家裡

 

祝福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