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今年算是我第一次過年回娘家

原本很期待過年很冷的, 因為這樣子就可以讓小寶穿新衣

沒想到... 熱翻了!! 所以我的小寶依然穿著洗的很乾淨的新衣!!!

待到快回台東前寒流終於來了, 只是... 這寒流是我不愛的"濕"冷

因為下雨天我就會很不想出門, 總覺得很麻煩

結果陳葛格還是載著我們去三芝喝咖啡

我知道下大雨從三重開車到三芝為的只是喝咖啡確實是有些瘋狂

不過, 一家人出門是很幸福的事!!!

 

最近我被我的愛人逼著看"來自星星的你"

話說... 本人我沒有很喜歡韓劇, 不過, 我還蠻欣賞全智賢的

而且, 我覺得全智賢在這檔戲裡演技更神了她!!!

只是... 老王應該會覺得我躲在棉被裡笑+抖, 他應該很想揍我吧?!!!

 

 

我們還是回來在心田吧!!!

其實, 我一開始都會一直說成"甜在心"

沒錯!!! 就是少林足球的甜在心饅頭~~~

 

按慣例, 我還是先帶大家來看看他們的....

‧ 環境 ‧

我先說~~ 因為那天的雨真的很大所以我沒有到外面拍照!!!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溫馨的在心田立牌

(( 我真的很羨慕會畫畫的藝術家!!!

29.jpg

 

 

除了在心田的立牌還有這個"不趕時間"的標示也是很棒的!!!

15.jpg

 

 

我們一開始選擇坐在另一間小屋裡

這間小屋有很可愛的彩繪牆面

03.jpg

 

 

我覺得這個火車過門口真的很可愛!!!

12.jpg

 

 

我們一開始選擇的小屋因為屋頂是鐵皮的關係

所以下雨天滴滴答答的聲音比較大聲所以我們回到他們的主屋裡

 

這牆面是老闆娘的兒子幼兒照

(( 若有自己的窩我也要來用個小寶成長區照片~~~

27.jpg

 

 

看到這個展示區應該非常清楚的明白他們很愛收集有關可口可樂的物品

((  展示架上還有防撞護角... 真貼心!!!

16.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櫃檯... 有很多很可愛的小物

17.jpg

19.jpg

 

 

而且他們除了喜歡可口可樂之外

還收集了很多星巴巴的杯子!!!

22.jpg

 

 

這座立櫃裡都是星巴克的杯子, 而且還蠻多聖誕款的!!!

20.jpg

 

 

展示的杯子當然沒辦法使用

不過, 客人的繽紛杯子就這麼掛在牆壁上喲!!!

18.jpg  

 

 

除了可愛的櫃檯, 他們還有可愛的麵包區

(( 一群可愛的小狗... 是不是很可愛呀?!!! 尤其是那隻 welcome 狗狗

14.jpg

 

 

這個杏仁瓦片很好吃喲!!!

(( 等一下再來訂一下~~

30.jpg

 

 

下大雨的日子還是有客人騎著摩托車來買麵包!!!

真的好吃!!!

37.jpg

 

 

而他們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環境~~

沒錯!! 就是你我都會使用到的廁所!!!

24.jpg

 

 

鏘鏘~~ 這個動物摩天輪就是在廁所裡的!!!

23.jpg

 

 

而男女廁也是用Q版娃娃做標示

25.jpg

 

 

繽紛的馬賽克風磁磚就可以用成可愛的洗手檯!!!

26.jpg

 

 

 

 

 

介紹完環境後接下來就是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食物喲!!!

‧ 食物 ‧

 

我們麵包類點了... 法式香蒜 & 奶酥麵包

本人覺得他們的麵包都很好吃

香蒜若在稍微的烤一下應該會更酥脆好吃!!!

04.jpg

 

 

蜂蜜鬆餅

現烤的鬆餅外層酥脆裡面鬆軟好吃

而鬆餅的外圍有淋上一些蜜糖, 不用再沾蜂蜜也好吃!!!

 

話說... 這鬆餅是陳葛格問我要不要吃?!!!

一開始我以為他也要吃, 結果... 他竟然一片都沒有吃, 所以... 我吃了3片!!!

05.jpg

 

 

這是陳葛格點的 拿鐵

01.jpg

 

 

這是陳媽媽柚香茶之類的

(( 我有點給他忘記了!!!

02.jpg

 

 

這杯是熱的檸檬紅茶

09.jpg

 

 

而這杯是我 熱天使奶茶

紅茶+鮮奶, 最上層是檸檬皮

檸檬皮的味道很香很讚

而這杯天使奶茶我發現... 需要放久一點

因為需要讓紅茶釋放出來後那濃郁的奶茶味才會出來

鮮奶紅茶再加上檸檬的味道... 很獨特!! 也很好喝!!!

10.jpg

11.jpg

(( 我發現老闆他們應該很喜歡收集杯子, 這是憤怒鳥的杯子ㄟ~~

 

 

每次回台北最開心的就是陳媽媽

雖然陳媽媽都一直說他的熊貓眼很醜

但我卻覺得這一切都是最自然的呀!!!

她呀~~~ 有小寶在她的身邊她就很開心的忘記我是她女兒了吧?!!!

06.jpg

 

 

這位阿罵... 妳真的很愛妳的孫子ㄟ

小寶呀~~ 別吃太多呀!!! 免得你又胃脹氣嚇到你舅舅了!!!

08.jpg

 

 

 

我很喜歡在心田咖啡店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麵包

所以... 趁著小寶已經入睡了, 我要來寫訊息訂購麵包了!!!

回台北希望陳葛格會有時間再帶我們去!!!

然後... 不要又是下大雨時去的

我發現這裡還蠻適合情侶或家庭

因為, 喝完咖啡吃完麵包後還可以到對面的海邊散散步

(( 嗯!!! 下次去要順便幫小寶帶泳褲~~ ccc

 

 

在心田

ADD: 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土地公坑9鄰57-1號

TEL: (02)2636-2158

 

 

 

 

 

另外介紹的是在心田裡的另一個小角落

小孩子的帽子專區

21.jpg

 

 

哈哈哈~~ 我又幫小寶買了2頂~~

31.jpg

 

 

這頂超可愛的, 耳朵可以非常保暖

32.jpg

 

 

回到家後這個小魔朵就馬上戴來讓媽咪拍照

是不是... 耳朵超保暖!!!

33.jpg

 

 

而這頂... 我就是覺得它很可愛!!!

34.jpg

 

 

小寶這次也多收到了另一件禮物...

就是我的愛人買給小寶的外套... 以後3寶出去可以一起穿

只是... 我的小屁孩穿米白色的???? 應該會是被我洗到壞掉喲!!!

愛人一開始告訴我這是女孩子的, 我覺得不會呀!! 還蠻可愛的!!!

35.jpg

 

 

原來, 它真的是女孩款的!!!

~~公主泡泡袖~~

可是我還是會讓小寶穿上的!!!

36.jpg  

 

 

謝謝妳!!! 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