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美麗的七月... 我與親愛的一起約會了!!!

好想妳們喲~~

 

這次約會的地點是快速挑選的

Kaya Kaya Cafe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6號

Tel: (02)8773-7395

 

東區的216巷還蠻好找的

他們更好找的方式為... 一早就好工作人員到街上發名片

不知道在哪一條街上可以直接詢問她們!!!

真是親切的作法~~

 

我們約會的這天可愛的Hazel竟然還抱病來與我們

辛苦的哈妮... 每天都加班拼業績

不過, 換來更多的經驗就屬於自己的, 這是件很棒的事!!!

 

 

Kaya Kaya 的早午餐看起來都很營養

是屬於開始養身的我們會吃的

 

 

義式薩拉米火腿莫札瑞拉起司 酸麵包 

上頭滿滿的紅黃小蕃茄是不是超養身的呢?!!!

這正式我心中的女神 Cynthia 點的

(怪不得身材那麼好!!!

起司搭配蕃茄吃起來就不會太膩

01.jpg

 

經典B.L.T-培根三明治

這是我親愛的Fay點的

她說... 除了麵包皮咬不斷... 還蠻好吃的!!!

02.jpg

 

煙燻哈姆起司蕃茄三明治

煙燻哈姆加上蕃茄口感非常好

再加上好吃的的麵包  很棒!!!

03.jpg

 

現在的漢堡店, 早午餐的漢堡或三明治都是料多又厚

話說之前上班時有位同事跑來問我怎麼吃那料多又厚的漢堡

我回... 分層吃呀!!! 難不成張大嘴一口咬下?!!!

沒想到我的同事有點尷尬回我...... 早知道我就先來問妳!!!

 

原來, 他帶著他心儀的女孩子去吃漢堡

2人都不知道該如何吃那厚厚的漢堡

所以, 他們那餐就是各自低著頭大口快速吃漢堡

不過, 也因為各自低著頭大口吃漢堡而結婚了!!!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戀人→夫妻

 

冰拿鐵

真可愛的顏色

04.jpg

 

 摩卡

我的去冰摩卡...

我想... 該加冰塊還是得加個冰塊會比較好!!!

05.jpg

 

豪華版芭娜娜蛋糕

對我而言有些失望, 因為... 太甜了!!!

當我我們吃了第一口時覺得還不錯

後來真的是因為太甜了所以沒有吃完, 真是Sorry~~~

06.jpg

 

嫁來台東後我們久久約會一次

不過, 每一次約會都依然那麼的開心

而以前吃完後還會去走走逛逛, 現在是吃完後再找下一間坐著聊天...

 

每約會一次都還是喜歡各自找鏡頭入鏡自拍好幾張

Hazel 真的生病了, 自拍時手抖到不能再抖

而我們也變的朦朧美了!!!

08.jpg

 

 

 

 

 

上次回台北將近20天

看到小寶和陳媽媽那麼好就好開心喲!!!

(因為我可以放心的去約會... 哈哈哈)

01.jpg

 

 好愛這2個人 (當然還有愛我老公喲!!!)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