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104.jpg

噁~~ 上一篇釋迦文好像是我們3月底到台北希望廣場展出文

事隔3個月後還是一篇我們再度北上賣釋迦的文章

 

釋迦的學名 番荔枝 

因為釋迦的外表長的像荔枝所以又叫番荔枝

我們的朋友對於這個學名感到奇特所以也為大家查了一下!!!

 

 

0830 參展的第一天

有過一次參展的經驗

我們一到場時就開始分配好工作開始佈場

20140830_100655.jpg

 

我們這次還自己自備了廣告板

很開心客人也注意到了我們的立板問了... 為什麼叫發釋迦~~

原因很簡單~~ 因為老王的乳名就叫【阿發仔】

也是想讓大家一吃就【發】, 所以就叫 發 ‧ 釋迦

RIMG0102.jpg

 

夏季的釋迦色澤真的沒有冬季的漂亮!!!

也因為外觀的關係, 所以夏季的釋迦會比冬季的釋迦還要便宜!!!

(我想... 這是很多人的疑問!!!)

RIMG0103.jpg

 

這次因為我們也向黑貓要了一些文宣

沒想到我們的業務人員拿了這個超可愛的小布旗!!!

我想... 這應該是釋迦果農才會有的

RIMG0105.jpg  

 

雖然這次有4個攤位都是再賣釋迦的, 所幸我們還是可以全部銷售完畢

感謝希望廣場的主任, 更感謝台東縣政府的主持人(觀光處的)

有他們2位一直說... 一直說... 才讓我們的心輕鬆了!!!

 

當然又要感謝我的媽咪了!!!

2天的褓母... 真是辛苦她了~~

然而, 最感謝的是我親愛的小寶...

你第一天表現的很好, 跟著外婆一整天....

一早我們偷溜出門直到我們晚上回到家, 你真的很棒

不過, 也因為可能害怕我們再離開你

所以, 你當天晚上一直抱著我的大腿... 把我抱緊緊的入睡

 

第二天... 我們依然偷溜出門

結果, 陳葛格和陳媽媽中午就帶他過來找我們了

聽陳媽媽說... 小寶的心情很差, 一直找爸爸媽媽...

一直找不到我們... 他並沒有哭泣, 只是心情很低落, 就連帶到他最愛的公園他也玩不起來

陳媽媽說... 他不忍心看到小寶不開心, 所以只好帶來跟我們一起流汗, 熱... 熱... 熱...

 

所以, 我真的很感謝你, 你很懂事....

不過, 我希望你可以一直那麼懂事!!!!

20140831_124957.jpg

 

婚後每次回到台北就只想要好好的待在家裡

與朋友的約也很少

這2次北上參展也很感謝我們的朋友來找我們, 很感動!!!

(話說, 我怎麼忘記跟我的高中同學來一張呢?!! 唉喲!!!)

RIMG0106.jpg  

 

最後, 這張照片....

這是小寶最近研究到我的相機

這就是他的作品!!!

RIMG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