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313.jpg

文一開始先來張小寶的搞笑照片吧!!!

今晚我突然很感性的對老王說...

謝謝你給了小寶那麼可愛的基因!!! 不過, 他也很像你... 很皮ㄟ!!!

老王一直躲開想撇清他的皮~~~

 

前幾天有位在上班的朋友跟我聊天

她說: 妳竟然選擇帶小孩ㄟ, 為什麼不去工作?!!! 我覺得全職媽媽比去上班還累!!!

這段話陳媽媽也曾經說過~~

或許是年過30後體力逐漸下滑, 現階段的小寶超級愛探險... 愛走...

陪他來回探險走來走去不到30分鐘我就快累爆了

 

所以, 並不是我喜歡把他關在家

而是... 帶出去真的很累!!! 尤其去便利商店之類的... 更累

不要他在那裡亂動, 將他抱起時就像是擄童似的, 哭的比恐龍叫還大聲~~~

 

 

要發的這篇文章雖然有點久遠, 不過, 我還是必須要來寫一下~~

 

3/29-30 我們跟著縣農會一起到台北賣釋迦~~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展

老王以前常跑展覽, 而我是常準備參展的前置作業

這對我們來說都還OK

只是... 我們以前一個是跑3C展, 而我是準備有關文教的

而這次我們2人要準備的是農作物

算是有點... 新的學習!!!

 

我們第一天早早就到台北希望廣場做準備了

而且我們很幸運, 當我們抵達廣場時就看到黑貓工作人員推著我們的釋迦再找攤位

很幸運的可以趕快做陳列

不過, 第一天我們有點不清楚要如何擺設

所以有點手忙腳亂

062301.jpg

 

老王負責拆箱擺設 我負責拆箱準備其他用品

062303.jpg

 

第一天我們是一箱一箱的陳列

062304.jpg

 

台東縣長黃健庭也北上為我們加油!!!

062305.jpg

 

第一天結束後, 我們有稍微討論一下第二天該如何應戰

所以... 第二天我們的就不以箱做陳列, 而是一堆做陳列

062307.jpg

 

這樣看我老公自己種的釋迦就覺得好漂亮哦!!!

(( 老公~~ 你真厲害!!!

062308.jpg

(( 喂~~ 陳媽媽, 妳怎麼偷吃卡拉姆久?!!! 沒看到我老公很辛苦嗎??

 

 

是不是?!!! 是不是很漂亮?!!!

我們按照等級做分類, 價格也是照等級分的!!!

(( 越大顆價格越高~~

062309.jpg

 

我們的釋迦並沒有跟著縣農會的車子北上, 原因如下:

1. 聽說貨運司機還蠻粗魯的, 我們不敢寄

2. 3月底的台北爆熱, 縣農會的車子是提早2天北上我們怕悶熟了, 不敢寄

 

所以, 我們就在3/28時採收... 裝箱...

交給我們最信任的黑貓

然後我們晚上才出發到台北去!!!

感謝我們的爸爸還幫忙我們分等級... 裝箱

062311.jpg

 

一箱一箱要打包寄出~~~

062310.jpg

 

第一天工作結束後我們當然要慰勞我們的家人

062306.jpg

 

大家說說... 該不該慰勞~~

有這個人工電扇, 讓小寶睡覺也可以吹涼涼的

 

這也是我們選擇到台北賣釋迦的原因

小寶都是我們在帶的, 一定會黏著我們

所以陳媽媽會幫我們在現場帶小寶 (還好小寶會找外婆)

而且, 重點是... 我們可以省下住宿費!!! 哈哈哈~~~

還有, 我們的家人和朋友也都出動來幫我們加油!!!

尤其是陳葛格和未來嫂嫂也都一起來幫忙

062302.jpg  

 

這是【發 ‧ 釋迦】第一次參展

讓我們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而我們回到台東後看到農看的報導

突然看到有我和我老公的照片就很開心... 很感動!!!

062312.jpg

 

 

碎唸時間~~

我並不是只有顧小孩整天閒閒的

我很開心可以跟老王一起工作, 一內一外才這樣才不會太累!!!

客戶資料還沒整理完又快要到採收期了...

快要到採收期了卻還沒接收到禮盒的設計圖......

話說... 自己的工作是不用太緊張

不過, 我工作的個性就是要做就把它做好!!!

 

我們有討論過...

我會去瞭解種釋迦的每個步驟

不過, 我不會去果園幫忙

因為... 我們一定會吵架!!!

 

舉個例來說~~

幾天前我們在釋迦園

我: 老公, 你那些肥料桶要不要整理一下拿去回收?!!!

老王: 不用呀!! 若有人掉到水池裡可以當浮標呀!!

我: 那留2個就夠了吧!! 你不要丟太多浮標下去反而害了人家!!!

老王: 哦~~~ 那這裡這堆巨大水泥塊要怎麼搬走?? 要處理很難ㄟ~~

我: 我是叫你整理桶子沒有叫你整理那塊巨大水泥!!!

老王: 可是那塊水泥很難處理.....

 

所以... 我跟他說~~ 我不會到果園幫你的!!! 因為我們一定會吵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