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一天晚上我跟男主子說...花季開始了耶...我們去走一走好不好??
男主子...吼~~很冷耶!!
蟲小君...又沒有人叫你騎車...奇怪ㄋㄟˋ
男主子...沒有啦!!我只是覺得很冷!!
蟲小君...那算了啦!!不去了啦!!奇怪ㄋㄟˋ

到了晚上我跟男主子說...我要睡搞搞了啦!!
男主子...那我們明天一早就出發喔!!
蟲小君...你不是覺得很冷嗎??很冷就不要出去走嘛!!
男主子...哎喲~~別醬子嘛!!


賞花...賞花...賞花去~~
國家公園真是比我還懶....今年明明就是鼠年...還用豬花盆...


或許是太冷又一直下雨...樹都枯枯的...好像也沒有什麼花朵...
又或許是一路上一直跟男主子說著民宿的夢想...
所以分了心了~~


走著...走著...也累了...
男主子進到了一戶人家的地盤裡...我卻在外面拍著那戶人家種的花...
男主子走出來...要不要休息一下...他們有賣喝的喔~~
嗯~~好阿!!但是我再拍一下鬱金香好不好...


我想...他們家的花比花季還要漂亮...

休息完...男主子說...走吧!!看來要下雨了....
我們走一走要下山囉!!
我很像小孩子一樣...好呀


這時候的我...不知道三八個什麼勁...
看到許多的媽媽拍照都是醬子的POSE...
蟲小君忍不住的也來了一下~~

終於要下山了...

與男主子開心的出遊....要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