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星期六...為什麼要比上班日還要早起...
Am6:50起床....真的是很折磨自己
不過又能怨誰呢...因為早就答應重禮要去爬山了...
Am8:00與蘇啟川在松山商職見面...今天的目標是四獸山....
不過我卻覺得經過了好多山喔...這時啟川說...如果我跟著他走完他就請吃大餐

一開始...就看到我最討厭的樓梯
蘇啟川一開始就跟我說不會太陡也沒有很多
我還很相信他的話...
經過了熟悉的象山後想說...也許會沒有很多階梯了
後來我們的目標是要去拇指山...
啟川跟我說...要去拇指山的路程不會太陡...我ㄆㄟˋ
超多樓梯又陡外加青苔多又加蚊子更多....超難走的路...
終於走完超難走的路時...啟川又說了..走吧!!走這條路上拇指山...
剛開始覺得還好...之後就聽到一個女生一直狂叫...就是我啦....
一個階梯只有一隻腳的大小...右邊是一大堆樹根本就懸崖了...
只有左邊的繩子可以拉...
其實這時候重禮已經想到我等一下一定不敢下拇指山...
還好前面有啟川拉我...後面有我最愛的重禮保護我...
到了拇指山的山頂我知道我一定是驚嚇的臉恐...不過上去後我還蠻開心的
這時又要面臨下山了...我又是哎哎叫...根本是用"爬"的了....

接下來要去九五峰了...路終於比較好走了
他們2個男生要我走在前面...結果我卻聽到後面的2個男生在尖叫
原來是....

我走過時剛好有一陣風...這隻超大的蜘蛛差點貼在我的臉上
他們等我走過去時才叫出來的....不然我一定又會大叫的...
差點變成蜘蛛人了.....怎麼山上一大堆蜘蛛啦
到了九五峰...與重禮坐上大石頭當然要拍一張囉
但我只是拍個pose為什麼休息的人要笑的辣莫開心
連重禮都笑的很開心真是搞不懂...

醬子有很好笑嗎???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了

花了三個多小時終於走完了....啟川還以為他們應該會陪我走八小時呢....
所以啟川就請我去吃牛排囉...但重禮是要自付的....
走完後我的雙腿一直發抖...而且超級痠的....
想到拇指山的路就恐怖...不過...我也克服了難題把它給"爬"了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