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式飲茶新地方... 。 新 葡 苑 。

一進店裡就可看到每位師傅很認真的準備客人點的餐點...
透明的玻璃可讓顧客看到餐廳的乾淨...很讚!!
喜歡這種感覺...【吃】不只要好吃...還要有衛生


店裡柔和的光線讓我很想把我的家也變成醬子...


也許是過年的關係...下午快2點了用餐的人還是很多
我們在旁邊等了一小下才等到位子...


在旁邊無聊的我開始喀喳喀喳的拍照...
聽見媽媽與阿姨在旁邊說...現在的小朋友真是無聊...
真想要這盞吊燈....


或許是被蟲哥哥的影響...飲茶餐廳必點的食物就是~燒賣~


過年時間...跟著大人們去吃飯準有好料的...排翅煲...
真的是符合睡到中午的我...就是用魚翅來剔牙...


這到炸麻糬是我點的...愛吃麻糬的我當然要吃吃囉...
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其實我們點了蠻多道菜的...
但為了不被媽媽們唸我怎麼辣莫無聊連菜都要拍的情況下...
所以少拍了很多菜色...

。 新 葡 苑 。 吃過2次了...感覺是個"家族"聚餐的好地方...
為何說是家族聚餐呢??因為蟲小君覺得有點小貴...
所以跟著家人來吃就是大人付錢囉!!


。 新 葡 苑 。
本店..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4-3號
          <位於南京西路和民生西路的中間...但比較靠近南京西路喔>
TEL...(02)2568-2768
Lunh Time...11:30~14:00
Afternoon Tea Tim....14:30~16:30
Dinner Time...17:30~21:30
更多詳細資料可點...http://www.new-pu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